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謝,幸福的藍眼睛
2012/06/08 10:37:46瀏覽2008|回應5|推薦45

 

以前因為不了解,總覺得跟眼睛有關的飾品都有種詭異的感覺。有一年我翻到張佩瑜的土耳其手繪旅行,就跟玲玲愛上了土耳其的兩樣事物:藍眼睛以及梵貓。所以當豆豆說要把這樣的祝福寄給玲玲時,我們都非常期待。

 

 

玲玲喜歡得不得了,加上我在一旁跟玲玲提醒著藍眼睛與梵貓的故事,急著要戴上去。聽豆豆說這一串叫做「藍色天眼」,即使在土耳其也是屬於比較稀有的。

 

 

玲玲開心的端詳著串藍眼睛,拿著豆豆的名片邊看邊念著。我告訴玲玲,一直以來都有很多人在祝福我們,也在幫我們加油打氣。我相信,現在的玲玲感受到的,一定更加清晰。

我們收到許多祝福的禮物,都放在固定的區域。收到這幸福的藍眼睛,我想也該開始讓玲玲拿著其他的祝福禮物拍合照,我們一起好好的感謝大家。

「沒有平安,就沒有幸福」,這是一年九個月來最大也最痛的體會。我跟玲玲會一起用努力來延續屬於我們的幸福,所以我所希望的幸福,就是希望能夠為我的家人好友們帶來平安。

我不知道小小的藍眼睛能否承載如此沉重的祝福與幸福,然而唯有平安,才能繁衍出更多更美好的幸福,我也會陪著玲玲繼續往康復的路上前進,相信這一路我們是不會寂寞的。

心中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3158&aid=6528154
 引用者清單(1)  
2012/06/09 08:36 【豆豆的夢想家】 《豆心事》在豆豆的夢想家裡找到幸福的藍眼睛─udn個人出版

 回應文章

品真
2012/06/09 07:46
好..好..好..好..好..好..好棒喔!
需仁(jac3158) 於 2012-06-09 11:09 回覆:
謝謝品真姐,我也覺得玲玲真的超棒的^^

克里斯。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lovely
2012/06/08 21:38

這是我今天看到最可愛的畫面

玲玲加油~一天比一天進步喔三太子開心

 

需仁(jac3158) 於 2012-06-08 22:13 回覆:
感謝豆豆,當然也要感謝克里斯,是兩位讓這一切的美好能夠一直延續下去^^

林桂年(幸福藍色呆呆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要一直說謝謝~
2012/06/08 21:36

還是需仁大哥了解我,我是真的超開心的。

我最希望看到玲玲姐甜甜的笑容。

我在她身上看到為了家人努力回來...

雖然追著需仁大哥文的這段期間,豆豆失去了兩個摯愛的親人

如果可以,豆豆真的希望可以把幸福傳遞。

還有,不要說太多謝謝,玲玲姐努力歸隊才是重要的。


自己的決定,決定了自己
需仁(jac3158) 於 2012-06-08 22:12 回覆:
傳遞幸福才是真正最可貴的,說謝謝,更因為我們有這樣的機會傳遞如此的祝福。玲玲已經歸隊,接下來終於可以專心的進行後續的復健。

丸子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要平安,幸福喲
2012/06/08 11:56

中午好啊 需仁大哥

丸子家相信醬樣可愛的玲玲姐一點一滴的回到需仁家..會有更多更多的歡笑在需仁家出現..喔喔別忘了應該也會有閃光照吧..哈哈哈     一定要平安,幸福喲...


需仁(jac3158) 於 2012-06-08 22:11 回覆:
閃光照....嗯....明天應該會有^^

幸福的土撥鼠
謝謝你~謝謝你~
2012/06/08 11:20
看得出來玲玲姐很喜歡,藍眼睛真的很漂亮咧~~
需仁(jac3158) 於 2012-06-08 22:10 回覆:
她真的好喜歡,今天也是一直拿起來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