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玲玲康復日記.2012/02/05.妳決定的最後一夜
2012/02/05 22:19:18瀏覽3813|回應6|推薦48



家門前得梅花已經開了三分之一,開的位置比較高,想拿70-300mm的鏡頭才發現已經被秉謙帶出門,隨拍了幾張給妳看看。這是在妳今天早上學走之後才拍下來的,看妳學走的狀況越來越得心應手,心想明天遇到主任的時候,跟她談一下有關妳準備回家以及退居的事宜。





傍晚妳回到護理之家,我騎機車到的早,日影西斜,光線有些不夠,拍不出爆藍的天以及金黃色的楓香樹葉,心想色彩柔和一點也好。

妳跟我說妳會加油,我也告訴妳我們會陪著妳一起努力。只不過晚餐過後,妳的情緒開始激動起來,不斷強調自己已經贏了,妳完全不接受我們可能要待上幾天把手續辦理完成的說法。今天是假日,通常主任沒有來上班,但偏偏就這麼剛好,今天遇上主任了。

跟主任談了幾分鐘,她完全肯定妳最近的進步,也認為以妳的狀況來說,居家療養是更好的選擇。只不過事出突然,主任也覺得看你要不要多待兩天,只看妳對主任發了好大的脾氣。

這是妳第一次對著主任發脾氣,我想如果沒有其他狀況的話,應該也是最後一次。我們尊重妳的選擇,明天晚上就讓妳回家....是真正的回家團圓!





難得秉臻今天來看妳,在我進入主任辦公室的這段時間,妳沒看秉臻一眼,一直盯著辦公室的方向看,就知道妳對於明天就要回家團圓的這件事情,有著多大的堅持!

我想這一連串的巧合,就當做是天意吧。因為明天就這麼剛好是元宵節,孩子們也都還沒開學,在這樣的日子團圓,真的再恰當也不過。





只不過妳的決定真的好快,好多外籍看護臨時知道這個消息都很不捨得的哭了起來,不斷的過來要妳加油,要妳有空回來看看大家。妳的人緣一直都是那麼好,不管在哪裡,或者是在任何情況都是如此。

今晚,是妳在護理之家的最後一夜,好好養精蓄銳,無論如何明天還是有復健課程在等著妳。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3158&aid=6088484

 回應文章

張鳳哈佛 哈佛問學錄 得首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元宵佳節團圓﹗賀喜﹗任重道遠﹗
2012/02/06 22:16
 
需仁(jac3158) 於 2012-02-06 22:26 回覆:
感謝張鳳姐,新的生活與新的努力,就從此刻開始,住佳節愉快^^

Christina
開心
2012/02/06 09:53
真是令人開心,顧不得公司查上網紀錄,一定要給你們加油
需仁(jac3158) 於 2012-02-06 10:13 回覆:
太感謝了,相信這麼一小筆記錄,又是幫好友祝福,公司不會見怪的^^

小兔
開心到跳起來!
2012/02/06 09:19
看到這個消息太棒了!!!!!
今天是元宵節,全家能夠團圓在一起真的太好了~
皇天不負苦心人,
玲玲姊繼續加油,需仁家族gogogo^______^
需仁(jac3158) 於 2012-02-06 10:12 回覆:
謝謝小兔,今天真的是個令人期待的日子,期許未來每一天都能持續進步^^

丸子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元宵樂
2012/02/06 00:04

晚安啊 需仁大哥

這真是太好了...簡直就是元宵樂嗎...

這個消息實在太令人驚喜了..

加油哦..相信101/2/6對需仁家族來說它不只是元宵節,更是令人樂開懷滴團圓日喲..


需仁(jac3158) 於 2012-02-06 08:55 回覆:
感謝丸子家窩心的祝福,好期待晚上能夠早點到來^^

Sherry Liao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元宵節團圓日
2012/02/05 23:02

元宵節團圓日,真令人開心,以後的復建仍不能鬆懈哦!

需仁(jac3158) 於 2012-02-06 08:54 回覆:
居家其實會比較累,但是對玲玲來說,時機已經成熟,回家效果一定會更好,當然往後的復健與中醫療程都會繼續^^

心賞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慶團圓
2012/02/05 22:28

恭喜可以回家了

一切令人感動

需仁(jac3158) 於 2012-02-06 08:53 回覆:
謝謝,真的是期待了許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