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玲玲康復日記.2012/01/28.不放棄的努力
2012/01/29 21:50:41瀏覽1254|回應2|推薦34



自從秉謙得到平菁街寒櫻盛開的消息之後,回到台北就一直很想去拍。想想這次回埔里,櫻花實在拍不到幾朵,說得我自己都想去拍。反正拍櫻花用不了多少時間,一大早就騎著歐都麥跟秉謙上山賞花拍花。到了之後才發現平菁街的寒櫻差不多已經進入最大期,所以想要來此賞櫻動作要快。

是說這天天氣應該還不錯,只是我們到得太早霧氣瀰漫。是說霧中賞櫻也別有味道,當然更可以拍些風格不同的相片。





賞櫻沒花多少時間,九點左右就結束。上午想說先趕幾篇日記,將要中午時幾個姐姐來到家中,是說我也真沒什麼時間做陪,之後一夥人出門走走,下午我們就來公園學走。

其實這裡地方還算夠大,儘管每繞場一週就讓妳休息,還是只繞行了兩圈半妳就完全沒有力氣,說起來距離其實是蠻長的。





妳累,我們當然也不輕鬆。妳真的好貼心,再累也不忘對我們說謝謝。走完之後讓妳就著旁邊的欄杆站一下,看妳的表情又好笑又無奈的樣子,除了可愛也真找不出其他的形容詞。

九天年假可都沒讓妳閒著,學走學站之外,每晚的拉筋同樣也在持續。幾天的拉筋下來,右半邊的確柔軟一些,但是距離能夠使力還有一段路要走。這陣子是我們共同努力的緊要關頭,我們會繼續陪妳,一定要一起好好加油。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3158&aid=6070233

 回應文章

沉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祝福!
2012/01/30 08:37
祝福需仁,祝福玲玲,祝福孩子們。
加油!雨過天青,彌壯彌堅!
事事有定時。耕耘有時,播種有時,沉潛亦有時。有亦時,時亦有也。
需仁(jac3158) 於 2012-01-30 09:34 回覆:
謝謝,期許每個今天都能比昨天更好,感謝祝福^^

黎恩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與祈禱
2012/01/29 22:18
光陰的地圖導引著人生的漫漫長路,那是心的底片裡記憶的屬於自己的美麗....
雖然好一陣子不常走在UDN的網路上,但我一直沒忘記當初這份為需仁和玲玲祝福與祈禱的心情。
其實,我並不曉得自己到底想說什麼。
我純粹是想表達一種我在這裡、我了解的支持和關心~~加油!! :))
需仁(jac3158) 於 2012-01-30 09:33 回覆:
我能明白妳的心情,更了解妳的明白。請相信人世間總有許多良善與美好的事物,存在於每個只要你願意就可以親近的角落,祝福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