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玲玲康復日記.2012/01/27.我們回到台北了
2012/01/29 11:47:06瀏覽1244|回應2|推薦28



寫了四百多篇日記,這應該是第一次連續積欠好幾天吧。當然這樣的積欠是有意義的,畢竟兩個月前,我還真沒有把握今年過年妳能夠回到埔里。結果妳不但能夠回家,搭車的狀況也相當好,我們跟阿慶的默契也越來越好,讓妳上下車的過程越來越順利。

所以現在得把握時間把日記趕出來才行。

話說秉謙在埔里聽說虎頭山的有櫻花可拍,直說要我帶他上去。其實從埔里到霧社再到萬大,即使有櫻花我想應該也還沒盛開才是。是說出門走走也好,況且我們家就在虎頭山旁邊,走過去就可以了。

雖然櫻花沒有盛開,不過我喜歡這張網住春櫻的感覺。





一大早的埔里,有著很濃厚的平流霧。當陽光升起,即使只是路旁的樹林,都能看到陽光穿透霧氣的美景。

很想帶妳來看,不過車道到不了這裡,所以我們都還有得努力。

我想到妳以前跟我說過妳小時候的事情,小時候的妳很皮,以前妳們住在埔里高工的舊宿舍旁,從虎頭山某處可以直接看到下方宿舍,心想乾脆就這樣溜下去,但是一旁的小朋友都不敢,怕把衣服弄髒給媽媽罵,於是妳就先滑下來。土石磨得妳屁股好痛,衣服弄得髒兮兮的,有點後悔又有點不甘心,於是大聲的對齊他小朋友說真的太好玩了,大家趕快溜下來....可想而知小朋友們都受騙了,當然妳回到家也少不了媽媽的一頓好打....妳的聰明跟調皮還真的是很沒話說。





這個妳小時候常來的地方,921地震之後有了一等天文原點以及一等衛星追蹤站,但是印象中妳似乎還沒有看過。這是妳的家,是妳從小玩到大的地方,我一定要帶妳上來走走,從這裡的觀景台,好好欣賞自己家鄉。

上午十一點左右,我們離開埔里準備回台北。大概前一天大多數人都回台北趕著開工,這天的交通狀況順暢得很難想像,不到一點半就已經回到台北並且把車停好,前後只用了146分鐘。阿慶雖然吃了暈車藥,不過我想這天她應該來不及暈車。

努力不會間斷,學走與拉筋這幾天可都還持續進行著,一起努力吧。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3158&aid=6069033

 回應文章

■♀醫楊曉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替你們歡喜
2012/01/29 16:08
努力, 繼續努力, ....命運將你們拉得更緊, 彼此更加疼惜.....你們是許多人的模範
需仁(jac3158) 於 2012-01-29 21:23 回覆:
謝謝,現在正是我們彼此共同努力的緊要關頭,期許我們一定會成功,感謝祝福^^

meow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新年快樂
2012/01/29 11:52

首度開天窗就料到一定帶玲玲回娘家去了

很高興玲玲能夠外宿、能夠出遠門

回到埔里想必恍如隔世且內心非常激動!

祝福您一家

需仁(jac3158) 於 2012-01-29 21:22 回覆:
偶爾開一天的天窗還是有,多半是因為值班且網路斷掉,連開四天還真的是第一次。

回埔里的感覺如喵所說,連我自己都很有恍如隔世的感覺,就更不用說玲玲,內心一直是相當激動的。整體來說反應相當正面,玲玲一下子想起許多事情來。

還有,慶幸一年多沒用的洗衣機能夠運作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