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玲玲康復日記.2012/01/25.開車出遊
2012/01/27 22:29:58瀏覽880|回應1|推薦37



這是往常我們回埔里時所睡的房間。房間在三樓,所以儘管我們全家一起回來,但還是沒辦法一起睡。所以我把房間拍下來給妳看,順便跟妳說,秉臻還睡在最裡面賴床呢,都十一點半了。

今年過年,肯定會有這一年多來許多的第一次。第一次回家過夜超過一夜,第一次坐上我們家的車回埔里,第一次搭車純出遊....我們期許會有更多的第一次,包括第一次跟我們一起出遊....可以自己走。





按照原訂計畫,我們下午前往萬大電廠旁的宿舍區。埔霧公路旁有些盛開的櫻花,但整體來說花期並未開始,所以我們已經有了心理準備。反正此行找個遊客少的地方帶妳出來走走是重點,有沒有櫻花可賞反而在其次。

相片背景有梅花有櫻花,好像還真有這麼一回事。其實梅花只剩一株還在盛開,櫻花也開得稀稀疏疏的。不過看得出來,一起出遊真的讓妳很開心,我相信這一切都很值得。





妳兒子要我帶人像鏡,其實還不就是要我幫他拍張有特色的帥照。老實說這天秉謙帶著相機到處取景,要拍到他的相片機會還真不多。只不過到處取景的結果,聽他說就四張相片可用,不曉得是他太挑還是真找不出題材。

雖然是春節,不過該做的功課還是得做。晚上讓妳學走,接著回到床上,按摩拉筋同樣少不了。雖然痛得妳哇哇大叫,很棒的是妳沒有生氣,做完之後還會對我跟阿慶說「辛苦你們了」,真的好貼心。

不過我相信拉筋對你來說肯定有幫助而且有必要,這是相當重要的功課,當然我們也會持續幫妳做下去,一起加油吧。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3158&aid=6064432

 回應文章

隨寫人◆ 巷弄中的活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第一次
2012/01/28 10:58

今年許多的第一次

將是一輩子難忘的回憶

祝福需仁兄

新春愉快

需仁(jac3158) 於 2012-01-28 11:14 回覆:
未來也將會有許多第一次,這些美好也會完整記錄下來,感謝隨寫人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