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lick's Diary.09/16.過站不停之後
2010/09/16 20:26:08瀏覽1746|回應1|推薦26



這個月第二次,公車又給我過站不停。可惡的大都會,不過就是公車站牌同時有三台公車停放上下客,就這樣放了一群人鴿子。要不是來不及記下車牌,這次一定會投訴。

看了一下時間,下一般公車大約還要10分鐘才會來,只好趁著空檔拍拍公園裡的雪茄花。小DC的微距功能還不差,光線還不錯,拍了幾張之後還好有趕上接下來的公車,只不過上車的人就變得超多超擠。


1.


2.今天的作業。


3.



需仁.2010/09/16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3158&aid=4418977

 回應文章

加吉:格蘭湖島遊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錯ㄚ
2010/09/16 20:28
拍下好多美麗的像片
需仁(jac3158) 於 2010-09-16 21:25 回覆: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