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lick's Diary.09/12.南湖大山影像分享會
2010/09/12 21:45:12瀏覽1193|回應1|推薦23



想念高山,所以我們有著更深的眷戀,也因此舉辦南湖大山影像分享會。藉由影像分享,這份感動可以延續得更久,然後....期待下次在高山上的相逢。


1.


2.秉謙比較不善言詞,藉由這次的影像分享,讓他增加一些不一樣的歷練,這也是今天的作業。


3.



順便打個小廣告,9/19下午1430-1600,需仁在TIMAMA有個攝影講座「用相機記錄繽紛人生」,我會整理一些相片,在現場分享這些相片背後的故事與心情點滴,歡迎大家前來。

相關連結:TIMAMA九月份攝影課成語攝影講座
活動地址: 台北市文德路20810 
報名專線: 02-8751-9609




此外想要上攝影課的朋友們,也跟大家推薦這一期的攝影初級班,詳情也在以上的連結。

還有就是明天要值班,所以明天的click就順延一天再寫。

需仁.2010/09/12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3158&aid=4406827

 回應文章

竹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分享
2010/09/12 22:56

需大:

 9/19的發表會,我可不可以先報名?

因為明天不進辦公室,先在這向你預約可以嗎?

謝謝!(我的e-mail網址,你還在嗎?)

需仁(jac3158) 於 2010-09-13 09:03 回覆:
感謝竹子姐捧場
已經幫您mail過去報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