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lick's Diary.09/04.美人花
2010/09/04 20:29:28瀏覽930|回應1|推薦28



台灣似乎比較沒有明顯的四季,常拍花花草草的朋友,則往往可以在選擇與拍攝題材的過程中,感受到時序的更迭。九月了,該是即將進入美人花花期的時候。

在台北,往年陽明醫院、雨農國小附近的美人花開得會稍微早一些,今年也不例外。過沒多久,美崙科學公園也會開始進入花期,屆時又是一副熱鬧場景。

悶的是一早要去加班,趁上班前拿單眼換上長鏡頭,加減拍個幾張也好。只是拍攝的時間稍晚,太陽的角度過高,拍攝的效果顯得比較不理想。


1.美人光影。


2雙生美人。


3.今天的作業,美人榮枯。



需仁.2010/09/04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3158&aid=4382880

 回應文章

巾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是啊
2010/09/05 11:37

岡山鎮立圖書館旁的美人鐵也開的很美麗

只是很少停下腳步欣賞

需仁(jac3158) 於 2010-09-05 21:58 回覆:
一年就開一次花
找個時間拍花賞花也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