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Fun心玩攝影
2009/10/02 15:45:23瀏覽2831|回應2|推薦19



或許已經有些朋友知道了,不過我還是要很大聲地宣布:「我要出書了。」

接觸相機雖然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但是認真接觸攝影,也才不過三、四年的時間。這段時間我認為自己的攝影技巧雖然有進步,但是還未臻一、二流之境界。當時文魁找上我要出這本書的時候,我真的是嚇了一大跳。心想我的部落格並非以攝影為主流,出攝影書不是應該找更厲害的攝影大師嗎?






跟出版社討論這個主題的當下,我也提出了這個疑問,這才得知是得自winsun的推薦。winsun的攝影功力之高可說是有目共睹,這下我覺得自己的壓力更大,要超越winsun其實不大可能,但是寫出來的東西總要有些內容,同時也希望能夠更多些自己的風格。







回過頭來想,自己當時是如何喜歡攝影?其實就是喜歡記錄生活周遭的美好事物,更喜歡每趟旅程中那些不期而遇的驚喜,期待每個轉彎處,都能有著不同的視野。

想著想著,這本書的標題逐漸成形。「Fun心玩攝影」,就是希望每個人都能隨時想起自己喜歡攝影的初衷,時時充滿著攝影的熱情。







「Fun心玩攝影」分為八個章節,前三章陳述光圈快門、構圖、景深與光影等基礎理論,盡量用簡明的文字以及筆者探索的經驗過程引領大家進入攝影的世界。第四到第七章則針對花草生態、水石攝影、愛上大自然以及懷舊氛圍等主題分享筆者的攝影經驗。最後一章則是以捕捉令人慧心的感人瞬間做為結尾。使用大約250張相片,就是希望能與更多人分享需仁這三年多來的攝影點滴。

感謝winsun的推薦,也感謝一直以來野人、hoher等好友的不吝指導,也感謝UDN的網友們對需仁的支持。

此外也歡迎大家幫忙張貼串連貼紙打打廣告,也希望大家能夠給予指教。

貼紙形式


張貼語法:


網路書店的連結:
博客來網路書店95折價
金石堂網路書店88折價
誠品網路書店9折價
新絲路網路書店定價


需仁.2009/10/02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3158&aid=3371330

 回應文章

Jimmy
我也來踩了
2009/10/09 13:52

另一個blog沒踩到,換來踩這個!

需仁(jac3158) 於 2009-10-09 14:59 回覆:
要先加入udn喔
這裡是udn限量踩踩樂^^

T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賀" Fun心玩攝影 " 出書成功~
2009/10/07 20:19

剛剛也去看ㄌ一下首頁上ㄉ人次

原來~ 還要Fun心來玩踩踩樂ㄋ

需仁還" 需 "15萬" 人 " 來踩踩樂...

但願能夠剛好被T.這個人彩中!!! ^^"

需仁(jac3158) 於 2009-10-07 21:14 回覆:
我會定時上來幫忙倒數
提醒大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