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活光影】2015/01/06.處處是學問
2015/01/08 11:04:47瀏覽474|回應0|推薦3

心血來潮,今天改拿老單眼搭配機械鏡頭出門。依然是來到這處僅有一株,卻有著茂密枝葉落羽松的公園找靈感。突然瞥見葉子間隙中的九重葛,就順手拍了下來。

要說這是生活中的小確幸也行,總之這的確讓一天的開始有沈澱身心的感覺。

晚上依然幫玲玲按摩,今天的手勢就順了許多,找時間再請孩子們幫忙拍下影片,看看這當中有什麼不對的地方。當然需要的時間還是一樣,玲玲做完按摩好像一場劇烈運動般沉沉睡去,我自己的精神倒是好得多,冷冷的天氣還是出了一些汗。按摩過後讓玲玲側躺,對腰部做20分鐘的薰蒸。其實以往幫玲玲按摩的過程中,就感覺腰部是玲玲氣結最重的地方,腦部的神經傳導到了這裡就打了很大的折扣,這應該就是玲玲上下半身不夠協調的原因,這也是我們要努力突破的地方。

按摩還真的是很大的學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3158&aid=20055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