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活光影】2015/01/01.新年,我們這麼做
2015/01/05 16:19:35瀏覽715|回應1|推薦18

今天回到埔里,第一件事情當然就是帶玲玲剪頭髮。一方面新的開始新的氣象,二來玲玲頭髮長很快,也實在是到了該修的時候。這一次我們沒有刻意剪得很短,現在的玲玲反應很活潑,當然對自己的髮型也是會有意見的。

這是第二件事情,我們來到曾老師的元氣倉庫,對於一些經絡與按摩的方式再次求教。又是一次新的學習,回台北之後期許對玲玲能夠有更大的幫助。

最重要的是這件事情,我跟玲玲一起簽署預立緩和安寧醫療暨維生醫療抉擇意願書,生老病死本來就是人生的必經過程,對我們來說也不是禁忌。每個人都會走到這一天,讓往生者安寧,減少家人的負擔,把醫療資源留給真正需要的人使用,簽署這份意願書,其實是一舉三得,何樂不為?

這兩天大概會帶秉謙出門走走,也想想要帶玲玲去哪邊出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3158&aid=20003035

 回應文章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1/06 00:25

真高興看到你回來這裡發文

新的一年 祝福全家人平安如意健康快樂


blue phoenix

需仁(jac3158) 於 2015-01-06 08:35 回覆:

我也沒說過要離開,只是不滿「按摩」變成限制字詞。現在限制取消,我會慢慢今年的日記補回來。

不過udn的穩定性還不能讓我百分之百信任,所以另外一個新的格子還是會持續經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