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活光影】2014/12/21.平安北返
2014/12/21 22:30:35瀏覽668|回應0|推薦12

法治國小的兒童攝影研習課程雖為兩天一夜,但通常活動在第一天就會全部結束,這與部落的習慣有關,一切當然要入鄉隨俗。所以通常第二天整理行囊之後不久,我們就會離開。

我們之所以還會過夜,主要是活動結束之後,活動長與隊輔會檢討這次活動的得失、請隊輔發表參加活動的心得、整理孩子們的攝影作品等等。至於我們幾個老人家會找個地方小小淺酌,那就不用多說了。

如果活動持續到第二天,就可以跟孩子們一起分享他們的作品,請他們表達拍攝這張相片的想法,那就更加完美了。

無論如何,第二天早早離開,我也早早回到家,洗個澡整理相片,更重要的當然是陪著玲玲。給玲玲看過相片,聽過法治國小布農孩子的歌聲,一起分享這兩天的一切,對於未來的康復道路,玲玲信心滿滿。期許有一天,帶著玲玲來到武界部落法治國小,不只是旅遊,而是一起參與推行會的活動。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3158&aid=1976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