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活光影】2014/12/17.靜心
2014/12/17 23:01:34瀏覽573|回應0|推薦7

今天安排了工地參訪行程,出發前陽光乍現,看來應該七彩冰晶吧。

上午參訪蘇花改工程的A段,也就是蘇澳到東澳的部份。也難怪這一段工程一直以來都有不少單位來參訪,無論是施工現況以及多媒體的展示都做得相當用心,跟我想像的有很大的不同,有興趣真的可以組團申請參訪,我會另外寫篇手札詳細記錄。

下午的參訪來到國立傳藝中心,介紹住宿區的綠建築。這時候的我就有些閃神,一來掛念著玲玲,不曉得今天的復健坐得是否順利。二來因為部落兒童攝影聯展在台車站的展出,明天晚上要上兩個廣播節目,其中一個還是LIVE播出,再怎麼緊張,還是讓自己先靜下來再說。

底下是玲玲今天復健的影片,雖說是個小小的進展,但右手可以不必固定,也算是讓人欣喜的進步,接下來可以慢慢增加玲玲右手訓練的份量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3158&aid=19697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