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中正】相見歡.台北旅遊網網聚
2014/12/08 14:03:21瀏覽551|回應0|推薦12

台北旅遊網的網聚辦了四年,很有幸自己這四年都能參與。若非原訂前往法治國小參與兒童攝影教育研習的行程延了兩週,今年還真的會缺席。

參加網聚,不外乎就是跟幾位在部落格或是fb的朋友聚聚聊聊,我們一年見不了幾次面,更有的一年或許就見這麼一次面,有這樣的機會彼此聯絡一下感情還蠻好的。

今年的網聚除了有慶祝台北市建城130週年週年的看「建」台北的攝影比賽頒獎典禮,還有一些趣味活動以及抽獎活動。與往年不一樣的,今年的親子組顯得熱鬧,孩子們遇見年齡相仿的小朋友們,很快就可以完成一片。活動到後來幾乎可說是小朋友們的場子,顯得熱鬧非凡。

在此不得不提台北旅遊網,儘管是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的粉絲專頁,但是經營得相當用心,更新頻率也很高,目前已經有超過18萬網友加入,也成為台北旅遊資訊最豐富的粉絲專頁之一,幕後的小編群真的是功不可沒。小編不但是無給職,更不會出名,是粉絲專頁運作最辛苦最默默耕耘的一群,真的要好好跟他們致敬。

感謝主持人程如晞老師與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江主任精采的主持,全場氣氛絕無冷場。這天下午,我們在市長官邸藝文沙龍,就跟外頭的冬日一樣,有著最溫暖舒適的溫度。

這次網聚就不寫成報導,當做是心情的抒發,很希望明年能再參加,更希望明年能夠跟好友們再相聚。

需仁.2014/12/08

完整相片請點選連結,類單的對焦較慢,拍的相片並不多。

過去活動連結:

2011年:走在台北.93巷人文間網聚
2012年:走在台北.cafe fudgetori網聚
2013年:走在台北.市長官邸藝文沙龍網聚。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3158&aid=19541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