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活光影】2014/12/05.多保重
2014/12/05 22:44:04瀏覽492|回應0|推薦9

這張相片的右邊空了一些,如果有人在那邊拍照什麼的,相片就會更加生動。不過我沒有時間等,今天得把阿慶的薪水領出來,我得趕去提款然後速速回家。

上班時間,看到大家的腳步都很快,像我這樣拿著相機慢慢晃的人算是少數。倒是下班,我的腳步就顯得很輕快,如同昨天說的,我想趕快回家感受有人等門的幸福。

氣象局預估今年是暖冬,暖冬還是會有冷氣團或者是寒流,但是回溫的速度比較快,溫度落差大,朋友們還多多保重。珍愛自己不是自私,而是幫你的愛人珍愛著他(她)的愛人。

原本明天要去法治國小參加兒童攝影教育的研習,因故延了兩週,明天台北旅遊網的網聚決定還是去一趟,也見見朋友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3158&aid=195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