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活光影】2014/11/23.微小的進步
2014/11/23 22:58:28瀏覽558|回應0|推薦13

經過凌晨的加班,儘管回到家已經四點多,入睡時天已微亮,當中還起身幫玲玲預約復康巴士,但還是睡到中午12點半,整個睡眠時間跟平常差不了多少。然而加夜班畢竟有違生理時鐘,睡醒之後還是很昏沉。

玲玲午睡,我攤坐在發上發呆,想想還是振作一下到附近拍照走走。今天的台北陽光更甚昨日,從小陽春進階到微微悶熱,居然有點兩眼昏花,只好先放下相機,甩甩手深呼吸把自己的氣息調勻。

下午聽阿慶很高興的說玲玲學走的腳步有些正向的改變,下午帶玲玲出門學走,也發覺玲玲的右腳可以放得比較輕,不再是直直落下,會嘗試彎曲膝蓋以使力。這個進步相當微小,微小到幾乎看不出來。但我相信每個瓶頸的突破,都從微小的進步開始。

繼續加油,還有好長的路要努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3158&aid=19236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