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活光影】2014/11/22.小郊山隨走隨想
2014/11/22 20:53:47瀏覽1138|回應0|推薦15

雖說今夜要加班,白天天氣這麼好,決定給自己放個半天假,由士林區的翠山步道走到內湖區的大崙尾山。

士林走到內湖聽以起來似乎很遠,事實上這一路都是沿著士林區與內湖區的邊界而行,這樣的一段小O行,快一點大概60分鐘可以完成。然而難得上山,不想讓趕路破壞了美好的悠閒,大概晃盪了超過兩個鐘頭,下山吃了碗牛肉麵之後回家。

一路邊走著也一路邊想著,兩年多之後阿慶回到越南,我申請了自願退休,往後親自照顧玲玲,恐怕連上山的時間都沒有,這時候不免想到長期照護中的喘息服務,對於家人親自照護所提供的喘息空間,對於到時候的我來說,肯定相當重要。有時也會想到,兩個孩子是不是也該學歇基本的照護技巧,偶爾當當我的職務代理人?

今天的日記早點寫完,等等陪玲玲看一下金馬獎頒獎典禮,然後就出門加班。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3158&aid=1920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