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活光影】2014/11/19.玲玲生日快樂
2014/11/19 22:49:46瀏覽849|回應0|推薦7

今天的日記很單純,就是要幫玲玲過生日。

其實一個多月前,為了要讓玲玲盡量記住眼前的事情,好讓玲玲的短期記憶能恢復得更好,我就時常冷不防的考玲玲現在是幾年幾月,很快的玲玲就已經通過考驗,還會去聯想我們是哪一年結婚,自己是哪一天生日。不知不覺中,玲玲已經懂得期待自己的生日。

這是玲玲車禍之後的第五個生日,從病房到護理之家,從護理之家到家裡,每一次的生日有每個不同階段的進步。單看相片,我想很多人會覺得,玲玲看起來就跟健康的正常人無異。但唯有靠近她,貼近我們的生活,才能體會到這條路很長,也並非是康莊大道。

就如同仲介昨天在移民署對阿慶說的,他沒想到玲玲能夠醒過來,以他看過的經驗,應該就是植物人跑不掉。我想除了老天的庇佑與成全,還要加上玲玲說什麼也一定要回來的強大意志力。

祝玲玲生日快樂,永遠平安幸福。當然這麼重大的日子不會沒有閃光照,秉臻的700D肯定可以承受我們這麼強大的閃光,要看閃光相片就等秉臻的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3158&aid=1911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