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活光影】2014/11/16.悠閒補眠日
2014/11/16 22:31:15瀏覽570|回應0|推薦14

一覺醒來已經上午八點半,很久沒有睡得這麼舒暢,儘管印象中夢還是做得不少。只不過醒來之後還是有些疲憊感,我想我的睡眠債應該已經積欠不少。這趟回埔里加減還一些,明天回台北之後,就繼續欠下去吧。

話說回來,埔里的環境與氣候還真不錯,頂樓還有個很棒的空間可以寫寫日記。兩年多以後申請自願退休,離開職場,在這裡與世無爭,閒來四處走走倒也悠閒。然而玲玲的醫療資源都在北部,媽媽也比較習慣北部的生活,未來幾年,北部依然是我們的生活重心所在吧。

底下的影片是玲玲拆掉石膏後第一次拍攝學走的過程,右腿的力量還是明顯不足,不過學走時已經是腳跟著地。阿慶一直急著想讓玲玲的左腳也動鬆筋手術,我是覺得先不急,看玲玲右腳的力量需要多少恢復時間再做決定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3158&aid=19026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