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活光影.2013/12/28.不願回首的記憶
2013/12/28 22:41:33瀏覽919|回應2|推薦21

昨晚秉謙回家,今天一早跟玲玲一起看中醫,我則跟媽媽到榮總探望長輩。

這次探望主要是長輩身體有恙,桃園的醫師建議到大醫院檢查。因為有榮民身分,當然就是來榮總。

來到5樓,這層樓主要是復健科與泌尿科的病房,玲玲住過這裡,住進來的第一天正好是她的生日,好多朋友來這邊一起慶賀,也都幫玲玲許下早日醒來並康復的願望,醒來的願望已經達成,而康復正逐步實現當中。

病房外是空中花園,可說是5樓的特有福利。玲玲住這裡的期間,我也多次帶玲玲來這裡散步。當時的玲玲還不算是醒來,不過我感覺到當時的她其實是有意識的。最明顯的一次,是我對著七星、大屯、紗帽等山給玲玲點名,邊點名邊說著我們曾經到過那邊的點點滴滴,接著就看到玲玲邊看山邊在哭....那是玲玲車禍過後第一次有如此具體的反應。心情激盪之餘,還是得讓自己保持鎮定,好好的幫玲玲加油打氣。

我有點害怕來到榮總,總會勾起那段最黑暗的回憶,有些事情經歷過後,一點都不想再回首記憶。唯一感覺稍微好一點的,是榮總中正樓最近大肆整修施工,看樣子是為了兒童分院進行重新隔間與規劃。急診室似乎也有一些改變,沒看到滿滿的急診病患,或許是分科安置吧,多少可以沖淡一些感覺。

落羽松上面休憩的夜鷺,橋了好一陣子才找到比較避風的位置。這波寒流威力的確夠強,大家都要好好注意保暖添衣,也要留意緊接而來的流感高峰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3158&aid=10208887

 回應文章

530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29 09:29
玲玲受罪後的復健過程.
需仁一點一滴陪伴記錄.
正確的人生觀影響至鉅.
部落格的寫實生活日記.
已經影響了很多不幸的人.
學習如何面對.也學著勇敢.
相信你們一家會有福報的!!!
需仁(jac3158) 於 2013-12-29 14:29 回覆:
我還真不敢想得那麼深遠,先好好過日子再說。有勇氣回顧過去,也才有面對未來,向前看的勇氣。

浮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28 22:55

看著您們一路走來確實辛苦

但是玲玲的進步

讓人替您們高興

加油

需仁(jac3158) 於 2013-12-29 14:28 回覆:

其實這一路感覺會累,但並不會有辛苦的感覺,畢竟這一切早就融入生活當中。我想我目前還是有回顧過去的勇氣,不然也沒辦法往前看。

謝謝浮生大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