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有所思
2020/05/08 19:55:32瀏覽393|回應0|推薦10
昨天又夢見外婆因為些許緣故被歹人所捉,當好不容易找到外婆所在之時,歹徒正拿著一根長棍(or槍)捅穿外婆的胸膛。
我大怒將外婆搶下,沒時間管逃走的歹徒,跑去找了一名當世女神醫,女神醫專注的替外婆治療,我們在門外苦等。
女神醫眼神妖嬈,身著紅色套裝短裙和白大褂,雙手插在大褂口袋之中,似笑非笑:「妳外婆運氣挺好的。」
我有所不解,都被捅穿胸膛了,運氣還叫好?
「雖說是莫名被歹人捅穿了心臟,但卻一併去除了妳外婆的心結與鬱氣,在我的治療之下她只會越來越強健。」女神醫微笑講解。

這種事情太離奇,醒來之後我倒真希望的確是這種結果。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9697012&aid=134058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