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米粿仔
2019/12/24 22:41:44瀏覽397|回應0|推薦5

這是位於高雄茄萣的小攤販,每天早上開賣,通常早上十點之前就售罄了。
(地點我無法詳說,在地人都不夠吃了守口如瓶)
聽老闆說經常有人從台南跑來購買,就是忘不了米粿仔吃起來的好滋味。
白白的粿仔,跟蘿蔔糕很類似,也像壓實的粄條,口感較之為綿密柔軟,裡面還有零散的絞肉,因此也有人稱之為肉粿仔。
個人吃起來感覺最特殊的其實在醬料,醬料也是熱騰騰的,呈現淡橘紅褐色,還有些魚碎肉,很類似清淡版本的蕃茄魚罐頭。
我喜歡加蛋,再加辣,這樣吃起來的口感變化更多。
要注意吃太多容易養肉,有一陣子我每天都只吃這個,瞬間就增肥了不少。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9697012&aid=131367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