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太陽被吃了
2009/07/22 17:53:06瀏覽1091|回應1|推薦17

世紀日蝕當然不能錯過

今天學校還廣播說可以到操場去觀賞日蝕,我們趁著九點半最佳觀賞時間去看,天文社很貼心地準備了很多器材,現場更是一群自然老師為天狗吃太陽而瘋狂。這是第一次親眼看日蝕,很新鮮的經驗呢。

下一次如此壯觀的日蝕得要等到2070年,我,七十九歲...

世運在高雄

這幾天深刻覺得高雄晉升為世界都市,路上都是外國人,走路隨便就撞到法國人

上周末去看了競速溜冰的比賽,因為場地就在家的對面,怎麼能不去參與呢?中華台北選手們也非常厲害,我看的這幾場就有兩面金牌兩面銀牌及一面銅牌呢!聽到國歌真感動!

這周末還要去看射箭比賽,到時候再一起發表。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6lulu343&aid=3157227

 回應文章

我是阿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09/07/23 07:35

真好,世運辦在高雄,我好想看現場呢~


姚念廣,1988年生,跨域於藝文、理工、商業及法理,數次榮獲出書、獎項及報導,創作曾受《航海王》活動方推薦;因減重24kg、險失明後出書圓夢及在flyingV辦公益環島而被稱熱血奶爸作家,追求人生樂活卓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