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兩種人
2014/12/11 09:16:21瀏覽466|回應0|推薦42

  

  有一種人寧肯對前程一無所知,糊里糊塗走下去,怕的是知道了前途的艱險,便失去了舉步的勇氣。

  另一種人卻是寧肯知道最壞的情況,先做心理準備,提升勇氣,步步克服,也比暗中摸索,盲目等待的好。

  前者活得平安,後者卻活得鮮猛生動。

  圖片引用自HI FRUCTOSE

  The past has passed. It's the future we should be thinking of, the future matters people all around me and myself.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4736889&aid=16719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