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XX電信的來電
2012/04/11 10:20:30瀏覽185|回應1|推薦5

今天早上接到一通電話,對話內容如下:

其實這已經是接到第3次了

真是花招百百款大家要小心被詐騙怒怒怒

來電者A:你們公司有來XX電信辦理電話事項           

回答:公司没任何人員辦理喔!如有請說出辦理人員的姓名.

       (電話顯示號碼是:0)(我開始提高警覺)

來電者A:你們有用公司名義辦理.

第二次回答:那麻煩您說出那一位?

(這時A回答不出來,一直說用公司辦的???)

來電者A:(轉移話題)那可以接給公司財務嗎?

回答:我就是.(這時A不知如何接下去...)

來電者A:那我轉接給主管,給您解釋

~~~~~~~waiting

主管B:你那邊是那裡阿?

回答:?????????????

主管B:你電話幾號?

回答:你打過來不知道電話幾號嗎?詫異

主管B:可以告訴我電話幾號嗎?這是轉接過來的.

回答:既然是你打過來不知幾號?那我不便奉告.

      (堅持原則:不透露任何資料)大笑

主管B:接著終於扯到帳單問題...你們之前有繳過電話費的...

         (想講重點有什麼欠費的)無言....

回答:那你說說看我們帳單住址在那裏?大笑

主管B:.............(語塞說不出來)

那你們還是到我們XX電信門市辦理好了.

電話掛掉  ~The End~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201169&aid=6319709

 回應文章

東村Jam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機智
2012/05/26 06:10
哈﹐有夠機智。要是我﹐早上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