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博客來好書設計 日影之舞:日本現代文學散論
2018/10/17 11:09:16瀏覽28|回應0|推薦0

多讀書可以培養自信,強化獨立思考的力量,也能增進自己的知識

下面另外分享的是博客來網路書店裡面的「暢銷書排行榜

直接點擊圖片連結,就能進入博客來書局看更多好書推薦的介紹喔!


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

多讀書(日影之舞:日本現代文學散論)是培養思考能力和表達能力的最佳方式,也可以培養自信、強化獨立思考的力量,如果你要買這本書日影之舞:日本現代文學散論,最方便的管道就是上博客來網路書局購買日影之舞:日本現代文學散論,網路書局少了傳統書局的人事水電的成本,通常購買日影之舞:日本現代文學散論價格都會比較便宜,多看好書日影之舞:日本現代文學散論充實自己真的很不錯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kiuqiu99/products/0010789793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走出函館的Book Off書店

乍見北國大地的斜陽依然強猛

在那個瞬間
博客來好書排行榜

我眼前閃過一種錯覺

一種飛掠而逝的美好

在時間的推移中緩慢地返回自身


暢談日本文學,

不僅解讀作家及其作品,更置入歷史長河,省視文學和社會的關係。


《日影之舞》分為「日之篇」與「影之篇」二部,前者以作家與作品為主題,時期跨越近代到現代。後者則聚焦戰爭、權力、市場等與日本文學關係的主題,讓讀者得以窺見文學的生產與國家、出版市場等的結構性關係。

本書不僅引介了台灣讀者熟悉的經典作家,如:夏目漱石、谷崎潤一郎、志賀直哉、川端康成、太宰治、松本清張、安部公房、三島由紀夫、大江健三郎等,同時也開拓了在台灣大多尚未有譯本,但在擴展日本文學閱讀視野時相當重要的作家,如:國木田獨步、宮武外骨、小山內薰、秋田雨雀、中上健次等。

好評推薦

博客來暢銷榜國立政治大學台灣文學研究所副教授吳佩珍、作家辜振豐專文推薦

「目前台灣讀者雖能接觸大量的日本近代乃至現代文學經典的譯作,但是卻缺乏系統性的文學史以及文學評論的引介,《日影之舞》正可說是為台灣貧瘠的日本文學評論注入了新血。」——吳佩珍(國立政治大學台灣文學研究所副教授)

「學院派的論文書寫,每每限於枯燥乾澀,以致於無法引發讀者的共鳴。但振瑞的文學隨筆非但有深度,而且趣味盎然。」——辜振豐(作家、譯者)

?

商品訊息簡述:



  • 作者: 邱振瑞

    博客來網路新功能介紹
  • 出版社:蔚藍文化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8/06/11
  • 語言:繁體中文


日影之舞:日本現代文學散論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kiuqiu99/products/0010789793



日影之舞:日本現代文學散論好書推薦,日影之舞:日本現代文學散論好書推薦2018,日影之舞:日本現代文學散論好書推薦部落格,日影之舞:日本現代文學散論好書推薦心得,日影之舞:日本現代文學散論好書推薦心得感想,日影之舞:日本現代文學散論好書推薦心得報告,日影之舞:日本現代文學散論讀書心得,日影之舞:日本現代文學散論看書心得,日影之舞:日本現代文學散論看書心得分享,日影之舞:日本現代文學散論評價,日影之舞:日本現代文學散論好看嗎,日影之舞:日本現代文學散論哪裡買,日影之舞:日本現代文學散論排行榜,日影之舞:日本現代文學散論讀書會,日影之舞:日本現代文學散論二手書

多讀書可以培養自信,強化獨立思考的力量,也能增進自己的知識

買書就到博客來網路書店裡面的,可以多看看暢銷書排行榜的好書

博客來書局還有更多其他不同類的好書推薦等著你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1ph6e68&aid=118005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