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25
動作太慢就來不及囉!【翠果子】MIDO航空米果(商務艙25包組)

























時事分享



非洲市場看好,外貿協會帶隊10家台灣廠商,參展2016南非食品包裝展,其中受注目的廠商包括生產寶特瓶的「台灣蓋王」宏全公司,打算以莫三比克為基地,拓銷非洲鄰近市場。

2016年南非食品包裝、食品加工、塑膠、印刷及標籤展(PROPAK AFRICA 2016)昨天在約翰尼斯堡 NASREC EXPO CENTRE開展。該展為南非地區規模最大的包裝、食品加工、印刷、標籤展,每3年展出一次。

主辦單位表示,今年有來自於全球21個國家 378 家廠商參與,展出面積達1萬5千平方公尺,同時也將吸引全球50個國家近10,000名的專業買主參觀採購。

貿協今(16)日表示,台灣此次計有10家廠商參與,使用170平方公尺,展出包括熱收縮包裝、自動鋸骨機、封口機、保密膠帶、PP編織袋整廠設備、全自動塑膠射出成形機、PVC 收縮套管等項目。

參展廠商之一的宏全,主要生產塑蓋、PET瓶、PET瓶胚、標籤、鋁蓋、爪蓋、熱充填/無菌飲料充填代工等產品,在台灣、中國、東南亞國家共40個生產據點,目前為台灣第1、中國第3大飲料包材與充填代工領導廠商,銷售區域擴張至日本、韓國、中東、澳洲、美加等世界各國。

貿協指出,宏全積極國際布局,更跨出亞洲,前進非洲地區,在莫三比克與合資設廠發展飲料包材業務,打算以莫三比克為基地,拓銷非洲鄰近市場。230DF2752E6615DB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2018/10/07 07:50:42



不要問我買了什麼?

要問我為什麼買【翠果子】MIDO航空米果(商務艙25包組)...因為..這麼便宜 不買是笨蛋啊!










  • 品號:2844165




  • 海苔小捲+翠果子
  • 裂紋米果+杏仁
  • 不用出國也能享用機上美味
  • 忘不了雲端滋味!
  • 全部讓您吃個過癮!






























葷/素
  • 素食
包裝
  • 隨手包
分種類
  • 米果/米餅

最新創作
動作太慢就來不及囉!【翠果子】MIDO航空米果(商務艙25包組)
2018/10/07 07:50:42 |瀏覽 82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好友勸敗的【SEA OF SPA】以色列死海淨化沐浴海鹽▼再不買就來不及啦
2018/10/07 07:43:59 |瀏覽 82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不買對不起自己啊~新竹國賓大飯店-八方燴西餐廳平日晚餐Buffet★殺到底
2018/10/07 07:37:15 |瀏覽 99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本日百貨發燒!【EZlife】嬰兒車掛包收納袋
2018/09/04 12:18:30 |瀏覽 71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2018會員月!【Comfortsleep】5x7尺單人健康舒適冬被
2018/07/10 09:54:39 |瀏覽 92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