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臉書書寫 482《武漢多少人死於新冠肺炎》
2020/03/29 21:15:15瀏覽1060|回應2|推薦19
武漢多少人死於新冠肺炎


Larry Lay 難道這兩個月沒有自然死亡的人?要把這個加上去吧!臺灣自然人口死亡率十萬之773每年,武漢算1000萬,每給月約6300人,這些家人也要去領骨灰吧




Da Mo 這裡頭我認為有兩點不吐不快,第一,「雞蛋裡挑骨頭」反中及反共的總是能在任何發生在中共的事件裡找出看似關鍵的問題出來,並延伸出中共政府作弊與隱瞞粉飾,然後大加韃伐。武漢肺炎事情己經發生過,城封了,也開封了,中共已盡最大努力做出最好的結果出來,仇共的人卻偏要從枝節裡找出他們認為中共十惡不赦之點,這種論調他們永遠是兩套標凖,他們從不用這樣態度及標凖來檢視與指責美國日本。


再者,就是中共本身,中共稱「我的國,厲害了!」,看!話說得多心虛。中國事實己是大國,而且目前它的行事作為都頂尖大國行徑,處處都與世界霸主的美國爭鋒相對,可是還就是不脫灶門裡出來的灰姑娘式的左不是,右也不是,動見得咎,想擺出大國架勢,卻處處顯得理不直,氣不壯。明明花了大錢,也給了對方甜頭,卻總是一副不曉得哪理做錯理虧的模樣。 老是在為自家辯解說明,說明自己這樣做的理由。有必要嗎?這像是個大國作風嗎?美國是甚麼樣?它就是真理,它就是楷模,從不為自己作為解說,倒行逆施也都是世界標範,它第一強權如此不說,那麼輪到俄德英法有這樣懦弱過嗎?冠狀病毒發生在你家,怎麼樣嗎?欠疚什麼?H1N1 有道歉嗎?伊波那SARS發生國有欠疚感嗎?中共你家裡的東東不會見不得人,好的壞的,老子就這個樣,你己經是大國了,該像美國一樣,何需在乎國際間閒話,哪需討好國際,你們現在得靠我,我怎麼做就怎麼做,你們根本沒資格來噜囌。美國是咋樣?你中共視而不見嗎?



Larry Lay 莫大 我來北,上,深,都混了幾年。基本上,尤其是深圳都有一個擔心去,要我是第一了,下一步怎麼走就要我決定了,吃力不見的討好,寧願當老二,把目標定成第一名的一半,日子過得輕鬆。
而且那些老闆輩的,最痛恨厲害系列的說法了。



Da Mo 是過來人的体會,不過我還是覺得事情一直在演化中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yumo&aid=132266523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3/30 15:34
知的權利,是相對新的普世價值,老共甚或日本的欺掩疫情,當然要撻伐。大國與否誰在乎,若以百姓為芻狗,習川蔡安倍,大概通通送去斷頭臺了。

光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3/30 06:21
莫氣!瘟疫就是天然淘汰!壞的、爛的.弱的都要特別小心小心了
莫大小說 (iyumo) 於 2020-03-30 09:01 回覆:
沒有氣,只不過有點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