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臉書書寫 470《牢騷》
2019/07/30 09:35:03瀏覽1255|回應2|推薦34
今天心情低沈,感到特別煩燥鬱悶, 可是用這四個字好似並未反映眼前的不適,應說是那種襲來的莫名的愁煩。自己心情向來不會如此抑鬱。說是如此,心底內竟還並不覺不好。是要想排除之,但卻又有點喜處於低潮不悅的情況。可感著憂鬱是有種些許享受。雖然是一心處於排斥中, 很不想處於此種情狀下。


臉書上自家的塗抹讓內心不快,昨天瞎塗抺的「莫大假新聞」那則短貼可能尤使得心情不愉,想自己不見得不喜歡寫這類文字,可寫出來又很使自己反感,固然是很多感觸造成一時之低落,可那則文字有種自覺不該耽逸進去,現狀永遠會不時昇出怨煩不樂的情緒,自己忽然沈陷進人台灣選舉與政治昏噩渾沌的沈迷熱中,這情形讓目己極端妄自匪薄,意志薄弱不說了,竟然還刻意去追覓沈淪,這樣膚淺自覺無聊的享受貪悅裡頭,長久下來,我是隨著時光愈發沈淪,甚至墮落下去…,然早己是宿命下的無從目拔地一點小惱騷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yumo&aid=128295975

 回應文章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發洩
2019/09/04 23:58

哲學家很難快樂,不能渾渾噩噩的活著,是幸或不幸?

最近每回跑醫院,去看那個靠氧氣和管子生存的人,我的思想就會海浪翻騰,質疑生命的價值到底是什麼?政府的福利到底怎麼用的?

至少寫出來發洩一下。

莫大小說 (iyumo) 於 2019-09-05 06:20 回覆:
滿懷興趣與期待地等著

覺得美國的浪費與濫用更是世上其他國家望塵莫及,畢竟它是金山銀山堆成的國家

莫大小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先不明何以如此
2019/07/30 20:11
一早醒來才猛然憶起,覺得最主要的愁與煩該是來自昨來突降的股災,悔恨的原因更是又未依照自己定下的原則執行,所以哪是什麼莫名的愁煩。後悔才是緣由
莫大小說 (iyumo) 於 2019-07-31 01:15 回覆:
覺得好奇的是,竟然可以在如此淺顯明白的情狀下如許地蒙蔽自我意識。偶眠內面的蒙遮實也不輸外部情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