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臉書書寫 469《莫大假新聞》
2019/07/27 13:45:14瀏覽1139|回應1|推薦21
001 韓市長宣告說,老子瓟樹重點難道只是為要企消滅那顆樹洞裡的的孑孓嗎? 嘸係哪,偶目的是做球給綠 党1450來無限上綱黑韓打偶老韓吶,你們看!效果果然不出所料吧!原先市民哪個會管你蝦米樹洞積水長蚊子,現在可好吶!全台所有注意力都注意清樹洞防蚊,你們看,老子不花市府一文文宣導費就己逹到全面防蚊的目的。



002 蔡總統抱怨:黑狗偷食,黃狗當道。你們這票王八旦只曉得貪便宜走私,不但害老娘卯起來 背下整鍋黑鍋,更還得為全党和蔡政府擦屁股,更可惡的是老娘好不容易用盡心血,費盡吃奶之力才拖下賴神,硬把民調做上來匹敵那顆姓韓的。這下好了,一切都白做工,你們硬不就是要老太婆辣台妹這條老命嘛!



003 這回蔡十八出訪走私私煙只不過是更加明白地顯示出蔡政府及民進党整体上下就是一整個地 貪瀆枉法的共犯結構。

對他們府党一体而言,是內部作業的常態,這回出包是不幸露饀,然而國人看來卻可不是不小心不週全的偶一露饀,而是更加確認他們向來目無國法,根本 蔡英文當選起就一直在胡作非為,國人現已醒悟認清他們這票一向知法違法,所有表面為公共作為,目標卻全指向私欲。

從他們 的角度認為這是他們的手段與取勝的法宝。對他們來說就是正道與忠党正義,對謀利的己方有何不對,欺瞞矇騙,栽植顛倒是非黑白是他整個党與政府奉行的統治與執行的手段與宗旨。

而所謂道德規範只是用來圈套綁架外人及敵對党派繼續入籠的方法與手段,而自以為得計的民進 党及蔡政府卻視法律為運用操弄之工具和手段來立法,把持司法。以及無法無天地濫權、攫勢利益…等作弄操弄政敵與國民。總之,民進党裡面所有人員都以党為核心為一己之私藉之用以作弄及詐取國家及人民以獲取權位錢財



004 國民党昨天正式公告宣布高雄市長韓國瑜為國民党 2020 總統候選人。韓總今晨被記者包圍圍問求發表意見與感言。
韓候選人立即就戰鬥位置,火力全開猛轟民進党候選人蔡英文,韓一反其一向申言堅持主張的不惡質選舉,絕不反擊對手,甚至對對手惡意造謠和誹謗也不反擊。
但這次面對記者卻一反他口口聲聲堅持許諾的正道選舉,似已不再堅持他之前一再強調的愛與包容,反而直接批評攻訏對手。韓面對著記者當眾訾罵,說:
蔡英文算什麼法學博士,竟然連法律ABC 的走私與 超買都搞不懂,竟然會瞎扯搞混成一团,顛倒是非。
韓攻訏蔡總統後,又進一歩詮釋:當然蔡英文怎可能連走私和超買的定義也分辨不清,還不依舊只是民進党一貫的行事手法,為了自身需要便強拗硬扭,蔡英文等民進党上下中心哪有公義與國家法律,蔡政府一切的行政與司法都是算計,都是得為民進党的利益和權宜扭曲作服務。
說到這裡,韓在氣頭更還直接拿蔡跟自己作比較。他譏嘲:你蔡十八這等水平根本連比偶這個土包子草包子都比不上,偶兩個候選人之間, 不說別的,光就彼此的常識知識與治國能力來 講 己相差過不只十萬八千里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yumo&aid=12826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