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臉書書寫 428《吳敦義失言事件之我見》
2018/11/18 22:58:07瀏覽1138|回應5|推薦23
國人一面倒地讚揚韓國瑜採用的選舉方式與立場來責難吳敦義。這樣的風向與態度還不依舊是一向的輕重失衡而且泯沒道德底線的權宜。吳敦義事件指涉的事實是綠營不擇手段地以奧歩改變選舉結果,是項完完全全不道德與違法的事件,這麼些年來不僅未受到法律的完全制栽,更進而讓事主陳菊在高雄執政廿年,公理公平與正義何在。韓國瑜這次競選不抹黑是現在的事實,但是黃俊英被奧歩做掉當選的機會也是血淋淋的事實,難道我們為了讚頌現在的事實就抹殺掉過去的事實,就和稀泥不再追究過去的不公不義嗎?吳敦義發言不當,但他所指涉的事實仍然存在,難道就因為失言而連黃俊央的冤屈也就此一筆抹殺嗎?我們稱頌韓國瑜的乾淨的競選方式,然而同時也該譴責及追討過去那場選舉的奧步及不公不義,沒有理由就此不聞不問,選擇擱置或冷處理,這可不是追求 民主及公平正義的社會所樂見。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yumo&aid=120116488

 回應文章

雁~《龍年成語選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1/19 14:17

吳敦義當然可以批判對手選舉違反民主之不擇手段奧步!

但吳敦義不能使用「肥滋滋的X」不雅文字嘲諷,這是失言。

這比指名道姓批評還要難堪~幸好他鞠躬道歉了。知恥,近乎勇。

花媽及其邁過往造了什麼業?大部分人心裡有數,不需要以粗語影射。


思考
2018/11/19 11:48
追究過往被人坑的奧步是絕對應該的,但應正大光明的陳述與痛責,而非直白的諷刺人是豬母,就馬上被敵手抓到把柄,開始大事宣傳,使用悲情計倆,引發同情心及政黨對決氣氛,對韓國瑜選情是不利的。

不信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1/19 08:27
韓國瑜現在不是耍奧步是甚麼? 陳菊是攪奧步起家的,數十年如一日,統治了幾十年,這帳怎麼算? 吳敦義被騙走的選局,難道不可以追究嗎? 

光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1/19 07:54
看看孫大千等國民黨 剩人們的表現,氣極敗壞的惡批主席、全力助惡!拜托!有點良心的話;滾吧!給國民黨留點生機!

莫大小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1/19 05:06
看了民進党 全党上上下下激烈的反應,開始認同韓總立即的消毒行動,不止於不能失焦,更不能在關鍵階段時刻讓對方藉之挑起藍綠對抗與操作省藉對立,否則真有可能再翻轉回去,畢竟韓軍費勁心力打下綠的地盤,怎能再因此一小事而失大
莫大小說 (iyumo) 於 2018-11-19 05:57 回覆:
史苔刻 Da Mo 可是金馬獎又來一波


莫大 史苔刻 這一波是蔡英文等安排出來打韓的,相當毒辣,實在不能小覷綠党 打選戰的功力,顯然較吳敦義事件 更麻煩,我人只有等著看勢態的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