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金正恩核子威脅的末日狂想曲
2017/09/17 18:59:11瀏覽991|回應1|推薦17
北韓的核子試爆及飛彈試射整得全球強權拿他一點辦法也沒有,可金正恩一而再、再而三地試射下來,它對全世界試射造成的威懾效應也因之愈來愈降低。昨天北韓穿越北海道的試射竟然逼得川普不能再發狠發癲地狂言咆嘯。己疲軟不堪的川普無可奈何之餘,也只得聳聳肩認栽了,搞不過你金正恩,老子認栽總可以吧!然而北韓試射威懾恐嚇的邊 際效應也由於不斷射搞多了逐次降低,更弄得北韓上新聞頭條的價值愈益不如前般地聳動,金正恩再搞下去除非北韓真的發射失誤落到了某地狹人稠的國家,否則面對北韓試爆試射全球人類就愈益麻木無仁了,管你假打真打, 如今大部份政經評論都認為彼此皆投鼠忌器,雙方都不會因之開啟戰端,反正現下就是全球依然安然地照 舊好生生過活,或則也得當然地含蓋著小部份地區不安然地過著艱難困苦地掙扎求生。


川普跟金正恩兩個都在大玩特玩手上的牌,弄得情況愈繃愈緊,叫囂戰火一觸即發,兩人都做成一副就放手讓東亞即刻大難臨頭那樣,川普 禁運愈擺譜老大,金正恩就更加卯上,飛彈四處試飛,管你美軍多強大,敢打過來敢上門來斬首嗎?斬得到嗎?我就直接試射到你美國關島附近公海上,已逼進你美國領域,看到底哪個嚇破膽,可誰也沒嚇著;看報導關島人並不怎樣!沒覺得天塌下來 了,看不到驚慌失措,根本無人急著逃離關島,讓偶眠週邊人們感覺關島人好大無畏,一點也無懼原子彈在附近爆炸,或者 世紀核子大戰等著開打的末日情緒。同樣美國政府也未因此作出如何因應,原則上美政府只要一出現任何天災(或人禍)等等等都要作出週全的防範,可這回倒是束手無策地等在那裡挨轟。


金正恩上台後朝鮮核子及飛彈威嚇試射變本加厲,美國反應就是聯合國祭以最嚴厲的禁運。美韓兩方一路劍拔弩張叫囂下,使得全球人類一再過度神經緊繃,弄到此刻神經己失去彈性,巳不再具警戒心,不再緊繃。搞到現在人都樣自問怎麼搞的,都不一樣了,只要把此刻北韓恫嚇去比照1996 中共對台灣海峽試射飛彈,那個時候可是嚇得島內一片恐慌,一大票國人急得想方設法要 移民或逃逸出台灣,那樣的態度及反應現在無論日韓都沒表現出來,是完全是兩樣情。同樣再往前看一九九七年香港面臨交還給中國的大限,港人可是如喪考妣用賮辦法,想方設法逃離港澳,使盡一切力量移民英美加拿大各國,以及一九七九中美斷交,台灣人也同樣汲汲營營空群想方設法要 離開台灣的,此刻還沒見著那樣的情緒及情形,好像都不見出現,要不何以當年中港台人若喪家之犬般拼命想方逃命出國的景像都沒來,無論日韓及台都不曾出現離國避難及移民潮了,新聞裡全沒見韓國人及日本人沒有如敘利亞人那樣往歐美逃核彈大潮,韓日這麼富裕的國民都不受影響都不須逃離核子威脅嗎?金正恩不夠可怖嗎?他只會試射卻不敢真打嗎?只會講肖話嗎?


可證世人並不在乎朝鮮核子試射,都不把核子毀滅當回事,或是看穿金正恩或川普的把戲,這兩人的鬧剧讓人們未產生不出世紀恐慌,反正候未到,尚不到出現像以前新聞片拍到的西貢淪淊前搶登飛機逃離的場景出現,或者看來現在人似乎 災難電影看多了或新聞報導巳把人們訓練得 處變不驚,不知道怎麼回事,現在時刻並不到驚惶失措逃命要緊的時間。想來現代人類可以接受科幻電影所想像的 地球毀滅場景及時刻,看多了影音 認清或認命人生有時盡,要死大家一起死,沒什麼好怕的,集体 災難不比個別災難,比較上沒有那般沈痛,自己怎麼算也不過是其中之一員而已,跟著毀滅就是了,省事又乾脆,沒什麼了不起,只要不是自己一個人死,人們死作一堆有什麼好怕的,大家都變成化石,或皆毀成灰燼,也沒什不好。


這現象難道是說明現在的人類較之前的人類勇敢鎮定得多嗎?眼前所見 人們管你飛彈、核子、原子一觸即發或擦槍走火等等立馬搞到上百萬甚至千萬人死得屍骨無存,可我們卻在核子爆炸傘威脅下似乎個個活得滿不在呼,看來金正恩的核子及飛彈耍脅全球似已 漸不能產生若何影響,一來川普跟金玩得像個鬧剧似的, 民眾似不覺戰爭耍脅戰爭就要在眼前爆發,二是一大堆分析也認為不可能如此不顧一切地讓金或川普動手,殺敵 一萬,自損三千。怎麼樣發啟戰端都不划算,更何況情況難料,美在東亞戰爭從未勝過。更何況對方若死纏爛打下來,也無萬全勝算。人們篤定得很,管你飛彈核子或原子彈說得天花亂墜,要轟炸就轟炸吧!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yumo&aid=108595168

 回應文章

安歐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9/19 10:18

二戰發生前夕,也沒人預料會發生。

今日中國如同當年德國,不甘於被長期壓制,終將爆發。

核戰是不可能的,但是傳統戰爭無可避免,

美中西太平洋霸權之爭,終有一日。

莫大小說 (iyumo) 於 2017-09-20 19:58 回覆:
總覺得川普始終脫不了美國霸權姿勢,頣指氣使,人家金正恩不吃這套,跟你卯上了=,他能掐住你 八寸,還在講狠話有何用,習和普金碰上豬隊友,只有看事態演變了
莫大小說 (iyumo) 於 2017-09-20 20:11 回覆:
台灣雄蜂三号一個誤射偏能打穿一漁船,打死一船長,北韓不時四處 射飛彈倒還未 聞在海上擊中你何事物,若再亂射飛彈那天 中一貨櫃船,甚至滿載數千甚至近萬人的遊輪,那才是事情大條了
莫大小說 (iyumo) 於 2017-09-21 03:56 回覆:
川普和聯合國制栽到的苦主是北韓人 民,川普霸權及白人至上的心態被金正恩玩弄於掌心,霸權心態的核子俱樂部再不拉下來,最後是一心對抗的國家都擁核,搞到IS 等也發展到位,若回教極端團体 仍仍緊抱聖戰信仰又擁核,那時才是好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