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臉書書寫 377 《歹戲拖棚》
2017/08/18 01:38:25瀏覽1074|回應3|推薦31

歹戲拖棚

來賓: 前立委 林郁方 國民黨立委 江啟臣 民進黨立委 黃偉哲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 鄭世維 國家與國際事務專家 賴岳謙 新黨新思維中心主任 侯漢廷 核能流言終結者 黃士修…
留言
莫大
莫大 覺得奇怪的是為何整個民進党頭頭水平都特低,不僅沒見識,沒知識,還特沒品, 難道真箇物以類聚
莫大

莫大 應過急推廣地說成綠的党都是,台 聯,時代力量豈不都是


-----
態勢己這麼明白,連三歲小孩都清楚沒核電台灣根本 己豁不下去了,蔡英文和民進党偏還管你全島完蛋全民企死地非要緊抱神主牌來唬爛台灣人, 可除了騙民進党他們自己人還矇混得過哪個人,但台灣人也就偏偏這樣莫名其妙地還全國上下跟著這票其蠢如豬、其心可誅的綠總統綠官們盡一切可能來幫著打圓場來圓謊,好讓他們上下污錢綁椿,到底這一島怎會是如此的全民白痴,難道只為了這一次選錯邊,大家就非得一起跟著沈淪下去嗎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yumo&aid=108387779

 回應文章

雁~《龍年成語選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8/20 08:46

黃偉哲算是綠委中比較溫和理性的~偶而會失控發癲。

經濟部長與官員視察合照曝光,才被洩底可能「預為第七機組成功併聯發電」慶功。

換言之,據傳大潭電廠6+1機組跳電,係因配合停核政策而急就章,以致上陣出包?

非核家園大理想,果然欲速則不達!還是按部就班吧。


雁~《龍年成語選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8/19 23:26

黃偉哲把「備載容量」當成不必要之預估儲電產生成本負擔?似是而非。

畢竟「備載容量」不足,一旦發生跳電斷電事故,影響超過前者千百倍。

黃偉哲另一說法是即使核一、二歲修機組不停機,加上核四也彌補不了大潭供電缺口。沒錯。

因核四6機組未完成啟用,若核一、二歲修機組4%不停用...

則加上大潭電廠6機組已足配合其他電廠應付全台供電。

卻因急於順勢減少核能發電量,導致總供電量缺口過大〈按此時「備載容量」已經嚴重不足〉。

大潭電廠必須自國外〈據傳是日本東電〉進口現成機組。

亦即經濟部官員視察並合影之第七機組併聯發電~815出包者,似即該匆促上陣之進口機組?

莫大小說 (iyumo) 於 2017-08-20 00:43 回覆:
黃的嘴臉一看就討人厭,標凖的民進党一貫 作風,扯攔。硬拗,皮厚沒格,顛倒黑白,胡說八道,我看這節目一看他發言或插嘴就像見到廣告樣的立即跳過

安歐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8/18 09:16

沒有所謂選錯邊,選那一邊都一樣。

莫大小說 (iyumo) 於 2017-08-18 09:28 回覆:
至少不至於冒冒失失斷然地不顧一切地廢核,開出空頭支票非核家園,但也不能不擔憂若仍然是另一個心懷原罪又懦弱的馬英九,那麼也恐免不了會被民進党 勒索綁架去走他們的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