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臉書書寫 375 《將住 》
2017/08/09 11:19:54瀏覽1676|回應1|推薦18
覺得你該寫字,而不是做其他事件,即使賺錢也不該搶在寫書之前。(此地的「你」就是我)。我怕又陷入寫不下去,那類我認作臨陣脫逃的過程。其實現在寫這勞啥子「存在之背面」也不就是「乖 蹇」嘛?一樣的內容,一樣的感觸及体會,是換湯不換葯,只有這點能耐,我的作為像孫猴子逃不出如來掌心,會這樣譏刺,是自己以為找著處較簡輕易的題目或說表逹之下方式,可一寫就覺悟又在重蹈 覆轍,只要探入較內層,與較深刻地構築就又被將住或說殭住了,一團漿糊般的渾沌。我始終執迷地要表逹自己以為的內部思維探觸,裡面的矛盾在於要如實不留餘地底之如實呈現,可根砥上我在閃縮,並不要或無能將之處置出來。呵!但會寫下去,一個羞怯的曝露狂。──其實不是這麼回事,曝露是寫作或藝術的本質或說天性。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yumo&aid=108216237

 回應文章

安歐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8/10 10:55

我,什麼都不在乎,只要健康快樂。

莫大小說 (iyumo) 於 2017-08-10 21:28 回覆:
確屬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