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臉書書寫 363 《恐龍大法官 》
2017/05/28 20:21:23瀏覽489|回應3|推薦11
綠蛆 綠官一個個又蠢又笨,書讀到哪裡去了,普天之下之會定義成婚姻不僅是大自然賦予動物配偶以生育綿延之天性,人類乃因之為著兩個人結合組成家庭,目的是共同互補生活以生育子女傳宗接代,讓人類及後代得以 綿延下去, 這是婚姻與家庭的根本意思, 這個豬法官解釋到哪去了?這可是自然生物界共同具備的 類比現象及秉賦,怎連這麼淺顯的認識都沒有?同性戀應包容在現代社會裡,但你不能以紫奪朱,硬生生把普世共同認可的人類社會的最基礎結構來個扭轉顛覆只為了把同性戀伴侶硬塞入婚姻制度裡呀!真見鬼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yumo&aid=103456588

 回應文章

中國北京人
節日快樂!紀念屈原先人
2017/05/30 00:08


雁~《龍年成語選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5/29 19:40

文首兩個字可省略。 (∩_∩)

大勢所趨,大法官難免揣摩上意,為執政解套。

個人傾向另立專法,避免影響民法之正常倫理。

莫大小說 (iyumo) 於 2017-05-29 21:47 回覆:
讀到大多數体 及興論都認為大法官的解釋的好,不怎麼同意,所以會在FB上唱反調

安歐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5/29 10:16

加拿大(以及許多國家)same-sex marriage 合法化已經超過十年。

莫大小說 (iyumo) 於 2017-05-29 21:39 回覆:
同性婚姻十年有成? 加拿大的前車之鑑
莫大小說 (iyumo) 於 2017-05-29 21:43 回覆:
感謝指教,經您提醒,我也覺得, 婚姻如何定義是事在人為,民意趨向為依歸,沒有什麼可以不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