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本商標註冊流程商標核准與否,我們告訴你日本商標檢索
2020/11/13 20:17:24瀏覽59|回應0|推薦0

超越日本商標註冊專業網|日本商標註冊

日本餐飲市場日本商標申請費用字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
但是企業到日本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日本商標申請費用
日本商標申請費用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
日本商標申請費用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
日本商標申請費用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
日本商標申請費用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
日本商標申請費用申請日本商標該注意哪些呢?
日本商標申請費用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

 

日本商標申請流程

飛利浦耳機在圈子裡知名度還是很高的,原因並不是音質非常突出,而是跳水非常的快,8年前入手過飛利浦SHP8000,中間換過耳罩,目前線材也有斷裂的情況,不過耳機播放沒用問題,起初入手時低音轟頭的現象在使用3年換過一次耳罩后也好轉了很多,品質非常棒。而Fidelio X2HR這款耳機發佈於2017年,上市定價2999元,當然沒多久的時間,到手價就是千元出頭了,如今再看日常價格已經時千元內,活動期間800左右就可以入手,作為當年的旗艦耳機搭配如今的價格,在站內也有不錯的熱度。

Fidelio系列耳機一直是飛利浦音頻高端系列代表,無論是頭戴式耳機還是有線入耳耳機都非常由特色,巨大的金屬網罩辨識性非常高。這款飛利浦Fidelio X2HR相對前代X2多了個HiRes認證,在設計、單元沒用變化等等情況下,針對中高頻進行微調,算是小升級版,雖然說是千元級別的耳機,但看這個包裝設計,還是挺高大上的,有質感,包裝備用也比較詳細的寫了很多參數,不過並看不懂複雜大多帶的英文了。

這款耳機主要包含耳機主體、線夾、轉接頭和連接線、,頭戴式耳機相對比較笨重,不好收納,用連接線會方便很多,也減少使用拉扯斷線情況的發生。另外不少燒友表示使用其他線材對音質有很大提升,後續可以考慮升級下。當然有條件可以入手藍牙適配器,變身藍牙耳機。耳罩材質並不是其他耳機常用的蛋白皮,雖然柔軟度不錯,但平時還蠻容易沾染灰塵的,需要經常用毛刷清理下。

外觀方面,開放式聲學后蓋使用了金屬網罩,可以提升音質的通透性,顏值也非常高,外部雖然是金屬網,實際內側還是有一層防塵膜的,而耳罩拆卸后也可以看到一層防塵網,作為開放式耳機,防塵膜可以阻擋灰塵進入耳機單元內。

可調節等等透氣網格頭梁弔帶比較柔軟,佩戴減少壓迫,絲絨耳罩貼合皮膚,有效分散壓力熱量,不過夏天的話還是會比較悶熱。整體看X2HR金屬質感配上皮質頭梁,相當有范,有一種貴族氣質。

耳機的金屬腔體一圈印製了產品型號信息和單元尺寸信息,飛利浦都到底這款耳機還是非常有自信的。X2HR頻率響應為5-40000hz,阻抗30歐姆,靈敏度100dB 1mW,單元直徑50mm。低阻抗可以用手機直推,大單元聽音樂的話聲場相對會開闊很多。重量方面,單耳機380g,相對一般耳機有點重量,但大面積的頭梁弔帶很好的分散了壓力,並不會感覺耳機很重。

耳機自帶連接線有3米長,編織線材比較硬,不易纏繞,使用的話還是需要用自帶的繞線器,不如真的太長了,耳機端的連接處在左側,單邊走線並且默認3.5mm插頭,更換線材也挺方便的。自帶的線夾同樣帶有飛利浦的LOGO,日常使用還是要注意下不要丟失。

日本商標申請流程官方表示X2HR對中高頻進行了調整,但並不影響X2HR三頻均衡的特性,低頻方面力度比較大,下潛稍微弱一些,在聽流行、電影等聲音時會有很不錯的氛圍感,震撼力比較強,而面對比較慵懶的古典樂表現會差一些。中頻人聲表現紮實,不會過分突出,高頻部分相對突出,中高頻的調教相對還是保守,不能說它偏向樂器女生,還是比較中性,適合雜食。

有這樣一款耳機適合做什麼?我覺得它可以滿足初燒看電影、聽歌的需求,學生黨可以花少量的錢極大的提升看視頻的效果,可以聽清更多聲音的細節,上下課可以帶著它出門享受音樂,雖然是開放式耳機,會有漏音現象,但在外出的情況下,我也希望能聽到更多的環境音,同時享受更好的音質,這些是目前藍牙耳機和降噪耳機無法提供的。淘寶入手一個耳機支架,把它放在電腦旁,不需要充電、不用怕丟,安全放心。

寫在最後,顏值決定了你一開始會不會喜歡她,而內涵表現決定了你會不會和她長期相處,這款飛利浦X2HR給我的感覺就是如此,第一眼見到這款耳機就會覺得品質感十足,讓人想擁有它,而優秀的音質也同樣驗證了它旗艦的定位,雖然是三年前的產品,但是整體表現在千元級別的頭戴耳機中是相當優秀的,對於有一定預算想追求好聲音的朋友來說是值得入手的。

除毛-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任何毛髮一網打盡∣ 真空除毛推薦 ~ 聖雅諾美學診所

台中產後護理之家

靜電機

台中抽水肥

台灣電動床工廠

車隊管理系統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wg06ag64i&aid=152893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