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徐崢王寶強有矛盾嗎 為啥說王寶強和徐崢關系不好
2017/08/05 16:14:08瀏覽50|回應0|推薦0
徐崢王寶強有矛盾嗎 為啥說王寶強和徐崢關系不好 徐崢和王寶強先後合作瞭《人在囧途》和《泰囧》,兩部戲開創瞭徐崢“囧”系列的先河,也讓兩人成為瞭一對經典CP,不過徐崢新作品《港囧》中卻出現瞭一個王寶強的替代者包貝爾,這讓人紛紛猜測徐崢和王寶強之間出現瞭隔閡,甚至關系破裂……




說起徐崢和王寶強的矛盾,主要起源於網友們的猜測,在2015年徐崢新片《港囧》之中,徐崢放棄繼續和王寶強合作,而是找來瞭新生代演員包貝爾出演角色,之後影迷發現包貝爾的這個角色有模仿王寶強的痕跡,很顯然這個角色是給王寶強預留的,最後卻讓包貝爾出演瞭,由此懷疑徐崢和王寶強之間可能產生瞭矛盾。

有影迷認為,新片包貝爾一直模仿王寶強,被人認為是敗筆。港囧25日上映時候,0點時刻王寶強發瞭自己新片宣傳,黃渤順手轉發,兩個人根本沒幫徐崢新片宣傳,有點小小拆臺意思。

套房設計改裝專家-台中套房設計,台中10坪裝潢,台中房屋拉皮,套房裝修,套房裝潢,套房設計,小套房裝潢,小套房 裝潢案例,套房裝潢設計

據說王寶強自己開瞭電影公司,他老婆就在那任職,這次投資瞭好兄弟陳思成電影,據說跟徐崢價格談不攏才換包貝爾,他和包貝爾一個類型。

之後也有網友透露,徐崢找過王寶強出演《港囧》,不過後來因為價格沒有談攏就被回絕瞭。於是原本很好的兩個人,關系出現瞭一絲裂痕。

《港囧》受熱捧,觀眾緣好,也受益於前面兩部人在囧途系列積累下來的好口碑。觀眾對於徐 崢、王寶強、黃渤這三位多年的 囧三角 有天然的期待。無論是從徐崢和黃渤從寧浩導演時期《瘋狂的石頭》開始,還是到徐崢和王寶強人在囧途前兩部的默契搭 檔,幾乎有喜劇和徐崢的地方,就有黃渤和王寶強。而這次,《港囧》在囧途系列徹底打破瞭這個規律。


杭州香格裡拉酒店鬧鬼是真是假 網友親述住店遭遇毛骨悚然 杭州的香格裡拉酒店屢屢被傳出過靈異事件的傳聞,還傳的有鼻子有眼的,雖然還沒有證實真假,...



萬貴妃為什麼能得專寵 歷史上的萬貴妃真的這麼壞嗎 在明朝歷史中很多人都對萬貴妃這個人十分好奇,她比皇帝大十多歲出身低微卻依舊受皇文具用品帝獨寵二...

辦公用品


夫差為什麼不殺勾踐 歷史上吳王夫差是怎麼死的 眾所周知,吳王夫差打敗瞭越王勾踐,反而將其放回,才有瞭歷史上那著名的臥薪嘗膽的故事,後...

電動床

在賓館做噩夢怎麼處理 賓館為什麼不能住尾房? 為什麼賓館的盜竊案與敏感多發生在尾房,且有很多入住尾房的住客會做噩夢,賓館的尾房到底為...



吳王夫差的老婆是誰? 歷史上西施最愛的男人是誰 據悉,在春秋末期,各諸侯國稱雄,吳國和越國開戰,結果越軍大敗,所以就有瞭臥薪嘗膽和美人...



陽台外推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69BD462AFE5DFE02

( 時事評論媒體出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wg06ag64i&aid=107947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