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312
多益線上閱讀測驗-多益閱讀測驗-兒童美語學習網站
知識學習語言 2015/06/21 22:06:34

推薦你試聽可能會改變你一生的英文課:





(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FB人氣粉絲專頁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貢獻)

▲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圖/翻攝自網路)

▲歡迎加入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Facebook粉絲專頁

圖、文/小英文家教收費-英文家教行情-兒童美語學習網站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第一首 一青窈/花水木(圖/翻攝自網路)

這首歌不僅是一青窈的經典,更是許多婚禮上必備的曲目,溫柔有磁性的唱腔,唱出情侶天長地久的願望,真摯動人。

第二首 雷密歐羅曼/粉雪(圖/一對一英語家教-上班族英文-兒童美語學習網站翻攝自網路)

因為搭配"一公升的眼淚",再加上以一對一英文家教推薦-一對一英文教學-兒童美語學習網站雪為基礎的動人歌詞,因此每當一聽到這首歌,就一定會想起故事情節,淚流不止。

第三首 山口百惠/再會的彼方(圖/翻攝上班族自學英文-上班族英文用語過時40年-兒童美語學習網站自網路)

這首歌是山口百惠退出演藝圈前的作品,藉由此說明隱退當下充滿許多不捨,讓人印象深刻,感動不已。

第四首 Mr.Children/しるし(圖/翻攝自網路)

這首歌回憶逝去的戀愛,充滿悲傷的氛圍,傳達即便兩人無法再一起,也能在內心永久的願望。"しるし"搭配"14歲小媽媽"主題曲,效果十足。

第五首 植村花菜/廁所女神(圖/翻攝自網路)

植村花菜最經典的作品,唱出對祖母的懷念、感謝與不捨,並藉由此凸顯及時行孝的重要性,由於過於感動且造成熱gept全民英檢成績-gept全民英檢初級-兒童美語學習網站烈迴響,登上紅白歌唱大賽演唱該曲。

第六首 山口由子/believe(圖/翻攝自網路)

1999年熱門日劇"30拉警報"插曲"believe",改變了山口由子的命運。催淚的旋律、情侶間永不分離的歌詞內容,與動人的戲劇情節,成功讓歌曲闖進TOP 7。

第七首 AI/Story(圖/翻攝自網路)

AI的代表曲之一,結合J-POP與西洋音樂元素,描述人與人之間強烈羈絆,再加上辨識度高的嗓音,因此聽這首歌時很難不被感動。

第八首 夏川里美/淚光閃閃(圖/翻攝自網路)

"淚光閃閃'描述親情的無盡思念,再加上夏川里美渾然天成的歌聲,讓這首歌一炮而紅,在演唱會現場也能感受到無限的感動。

第九首 平井堅/即使某天會分開(圖/翻攝自網路)

平井堅在這首歌,與宮澤理惠共同拍攝音樂錄影帶,兩人真誠的互動與不做作的演技,加上平井堅溫暖的嗓音,催淚指數破表。

第十首 嵐/5×10(圖/翻攝自網路)

嵐2009年出道10週年推出精選輯,收錄的"5×10"描寫出道至今成員與成員間強烈羈絆,再加上粉絲一路以來的相挺,因此不論是誰,都能被如此的情感渲染而感動落淚。

第十一首 秦基博/向日葵的約定(圖/翻攝自網英文家教老師-英文家教怎麼教-兒童美語學習網站路)

創作暖男秦基博,為"STAND BY ME哆啦A夢"寫下主題曲"向日葵的約定",強調人與人之間的羈絆,再加上動人電影情節,刺激淚腺分泌,帶動數位下載表現強勢。

Motohiro Hata - Himawari No Yakusoku -Hikigatari Ver.- (ひまわりの約束 -弾き語りVer.-) (2014)

gept企業英檢-gept全民英檢中級-兒童美語學習網站

最新創作
多益線上閱讀測驗-多益閱讀測驗-兒童美語學習網站
2015/06/21 22:06:34 |瀏覽 47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toeic單字表-toeic單字推薦-兒童美語學習網站
2015/06/21 21:59:41 |瀏覽 40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幼兒美語dvd-幼兒美語夏令營-兒童美語學習網站
2015/06/21 10:50:27 |瀏覽 38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英文閱讀文章-英文閱讀的相關搜尋-兒童美語學習網站
2015/06/21 06:03:57 |瀏覽 45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多益測驗官方全真試題指南下載-多益準備-兒童美語學習網站
2015/06/21 00:46:37 |瀏覽 35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