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棒的父親節禮物
2010/07/30 11:00:37瀏覽1353|回應13|推薦84

信望愛社長 湯00寫到:最近Tonny分享了最美的父親節禮物,如下,  讓我們

很感動:最美的父親節禮物    byTonny

Dear All,
 
最近我忙著籌備信望愛社的「中元平安感恩音樂會」,昨天晚上和家人分享上

帝如何在我腦中現出這的點子,與當我第一次把這個想法告訴新如時所遇到的

辦公室電話斷訊之怪事。並提出到目前為止,信望愛社的弟兄姊妹們只憑著

「信心」,在沒錢又沒人的情況之下仍抱持不顧一切地辦下去的決心。
 
睡前,我幫忙整理客廳,這個時候,上帝在我腦中呈現兩幅圖畫:一幅是藍藍

的青天中顯現一個大型的白色十字架,另一幅是綠綠的草原上現出聖經的話語。

我把這個異象告訴我的姊妹--Ivy,說這兩幅圖畫就是我們「中元平安感恩音樂

會」中掛在舞台後面的兩條大布條。代表:上帝創造天地,上帝的救恩藉由他

的獨生子耶穌基督從天而降,耶穌基督的愛經由聖經福音的傳播滋潤美麗的大

地。Ivy也將這個異象即時分享給他的部落格格友


就在這個時候,我大女兒進了我們房間,抱著一盒十分沈重的銅板和她的Hello

Kitty存錢桶,對我說:這是父親節禮物,也是要奉獻給你們的音樂會的。當場,

我的眼淚差一點飆出來,對她說,這不是妳存了10幾年的撲滿嗎?是妳從小到

大最珍愛的也是最有成就感的收藏嗎?她點點頭地說:因為上帝愛我們家,我

想盡一點力量...說著說著就哭了。Ivy開玩笑說:是因為不捨得這些銅板嗎?

女兒說:不是啦!
 
因為這樣,我們反而都笑了。我心中告訴上帝:謝謝上帝愛我們家。

並對我女兒說:
 
「這是我收過最美的父親節禮物」


 
願上帝也愛你們的家庭


 
8月24日

中元平安感恩音樂會節目流程


11:30~12:00愛宴    Buffet


12:00~12:30平安詩歌   喜恩合唱團


12:30~13:30平安信息    中元談『祭』勁取科技負責人曾繼雄 弟兄


13:30~14:10平安舞台喜劇-愛在這一會兒    黑門山上劇團


14:10~14:30 感恩詩歌 喜恩合唱團


全程免費,歡迎入場

地址:

新竹縣竹東鎮中興路四段195號工業技術研究院 51館116室(綜合會議室)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vy1227&aid=4274238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客旅貞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香膏
2010/08/11 09:12
後來又想到在福音書裡﹐馬利亞打破一瓶珍貴的香膏去膏抹耶穌。我想到你家女兒也是為著福音能傳開﹐而肯為主耶穌作這樣的犧牲。
ivy.(ivy1227) 於 2010-08-13 08:27 回覆:

應該不是犧牲....

把一切歸給上帝。

我們的一切都是來自上帝的恩典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妹妹最美
2010/08/02 17:25
妹妹最美~
ivy.(ivy1227) 於 2010-08-04 22:31 回覆:
妳也一樣美的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見証
2010/08/01 15:40
 我的想法和貞吟一樣  主真是祝福滿滿臨到闔府  因為這是把信仰帶進生活的好見証!
ivy.(ivy1227) 於 2010-08-04 22:30 回覆:

因為有感動 ,所以行動。

謝謝阿計的祝福ㄝ。


客旅貞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動
2010/08/01 11:39
讀了再讀﹐心裡的感動還是那麼強烈。一個十來歲的孩子願意付出的奉獻那麼徹底而坦然。她會是個蒙福的孩子﹐人生的道路縱使有風暴﹐她需要的資源和前進的力量絕對不會缺乏的﹐反而會充份而有餘。你們全家所表顯的愛心﹐也實在是眾人的榜樣。
ivy.(ivy1227) 於 2010-08-04 22:29 回覆:

謝謝阿計~

當時我跟ㄤ確實蠻感動的

她只淡淡的說:  就聽到沒有經費 ,她剛好有的就拿出來呀!

她說其實她並沒有多想什ㄇ.....


Lyo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難怪
2010/07/31 18:16
丹尼爾昨晚來托夢
看到他眼眶紅紅的...
lyon
"你也感動了嗎!?"
丹尼爾
"歐不,我是最重視內在美的..."
ivy.(ivy1227) 於 2010-08-01 08:45 回覆:

lyon 感動就一起來吧

8.24 作伙來去平安感恩會音樂會喲

剛好你也在新竹....要來喔!


紅粉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7/31 08:21
存不少耶!
ivy.(ivy1227) 於 2010-07-31 22:29 回覆:

女兒存了十多年~ 妳看除了50元剛從kitty肚子搬出來的

其它的都排的好好的....

我們感受到上帝的滿滿的恩典 

信心無價 ~ 你也覺得 她很棒 對不對?

一起來參加喲~


平平安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最棒的父親節禮物
2010/07/31 06:49

看了讓人感動

也很溫馨

ivy.(ivy1227) 於 2010-07-31 22:31 回覆:

爸拔感動了好幾天

每說一次 眼眶就感動的又紅了一次


*混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快樂
2010/07/30 22:10

也祝計夫

父親節快樂

還有

阿濟小倆口     情人節快樂..........^^


幸福..是給無所畏懼的人..
ivy.(ivy1227) 於 2010-07-31 22:32 回覆:

妹仔~

有空歡迎來參加~


NJ過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最棒的父親節禮物
2010/07/30 19:18

很有意義的福音音樂會   又是定在中元節

願神使用並祝福這個音樂會  讓多人信主  走出迷信

ivy.(ivy1227) 於 2010-07-31 22:54 回覆:

感謝姐姐的代禱

這個音樂會需要更多的代禱,請幫忙把這樣的代禱負擔轉給其它的弟兄姐妹

讓上帝的救恩臨到更多人的身上。


Ricard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最棒的父親節禮物
2010/07/30 18:56

很感人的畫面耶, 這將是父親一輩子也忘不了的禮物.

預祝中元感恩活動一切順利

別忘了拍照與我們分享喔!

ivy.(ivy1227) 於 2010-07-31 22:35 回覆:

謝謝~

麻煩阿計也幫忙此次感恩音樂會代禱喔

照片ㄛ~ 來去請lyon幫忙拍一下 不知道他肯不肯.....

呼叫 lyon......呼叫lyon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