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們這一班!!
2012/06/03 12:03:00瀏覽353|回應2|推薦11

去年九月  我進入了一個陌生的新班級。 如今,原本的緊張和不安,都化成了濃郁珍貴的友誼與歡笑!微笑

我們班是六,七年級的合班,也就是說,今年暑假 七年級的學長學姊都要畢業離開了!!! 說真的,我好捨不得啊! 我從班上的每一位同學身上都學到了不少東西,他們都很特別。 我覺得我的眼界更廣闊,包容心更大。 每一個人都要學習尊重別人的文化特色,你看,有西班牙血統的,有從伊拉克、菲律賓、大陸、蒙古、韓國...等地來的, 尊重別人的處事方式與風俗文化,真的是非常重要呀!

我們班可說是人才濟濟,有全校跑步最快的,曾帶領全校同學一起跑步募款;全班的演奏樂團也是最棒的,長笛、黑管、小喇叭、薩克斯風及鼓和奏出悅耳的樂章,還常常被音樂老師指定負責教導其他的班級;有的同學很會說笑話,常在課堂上耍寶、逗弄大家笑成一團;還有的同學很會畫畫,在她的筆下完成了許多的漫畫人物。

上面那張照片,是我們的期末合照。 我想,一定會變成我們共有的、最甜蜜的記憶! 讚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vy0130&aid=6509648

 回應文章

Tintin.C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哇~~
2012/06/05 02:57

看起來,你在班上還是算瘦小的哦~~

要加油呢~~!!!愛你喲!


Ivy. C(ivy0130) 於 2012-06-10 00:46 回覆:

抱歉! 回復晚了!

我還是長不高!!!!!!怒吼 明年,我一定要升級到第二排!

為我加油喔!


diva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七年級算國中畢業?
2012/06/04 11:12

那高中是五年?

p.s. 最左邊的是你的班導師嗎? 好年輕喔!


Ivy. C(ivy0130) 於 2012-06-10 00:53 回覆:

抱歉,回復晚了!

我們的小學是一到七年級,高中是八到十二年級~ 很酷吧! 大笑

p.s. 我們的老師又年輕有溫柔! 希望我明年可以再次成為她的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