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繁花似錦春意鬧
2012/05/30 02:25:03瀏覽226|回應2|推薦9

    其實,打從知更鳥宛轉的鳴唱迴盪在光禿禿的枝椏間開始,春天的氣息便逐漸瀰漫在四周囉! 然後,在飄落紛飛的櫻花雨下,正惋惜著,卻在不經意間發覺: 周遭已被繽紛的色彩進駐了,彷彿正傲然恣意的宣告: 春天已完整的降臨啦!

    驚喜的發現:原來樹梢的花朵可以這麼艷麗燦爛,原來新葉嫩芽裡還包裹著這麼多浪漫的色彩,有些植物就算沒有花瓣陪襯,也努力地以紅色的新葉或球果爭豔,大自然真是神奇啊!難怪李白會有東風隨春歸,發我枝上花。的詩句了。

    第一次領略北美春天的美,儘管許多植物都還來不及認得,有什麼關係呢? 總要先記下這春意鬧的感動吧!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vy0130&aid=6499784

 回應文章

Tintin.C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怎一個美字了得~~
2012/05/31 00:35

哇哇哇....尖叫

那第二張是什麼樹呀?? 好想賴在那下面不走了呢~~ 怎麼能花開的如此茂盛呀!!!

如果再有一陣風吹過....天呀,真是浪漫到一個不行了~~~

這麼多的花,好美哦~~~ 一定讓Ivy媽心情超好的啦~~~愛你喲!


Ivy. C(ivy0130) 於 2012-05-31 11:25 回覆:
是呀!不論走路或坐車,我都常為美景恍神,隨處皆風景的讚嘆,真的令人心情大好。

T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羨慕...
2012/05/30 11:18
北" 美 " 春天剛到 ! 崇拜
台北...都已經熱昏了~ ><''
Ivy. C(ivy0130) 於 2012-05-31 11:20 回覆:

不好意思,其實有些照片是早就準備了,因為有點忙,一直沒整理,這兩天又發現一些新到訪、美麗的花朵,也來不及加入。不過,此地真是涼爽,至今外出,仍舊穿著外套,只要太陽躲在雲後,還真是涼颼颼呢!害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