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y Dream
2012/03/21 06:26:40瀏覽291|回應4|推薦12

   My Dream

我的夢˙我的幻想

  我很喜歡幻想。我會把我的好朋友,家人統統編織在我的幻想裡。我的幻想永遠沒有盡頭,我的幻想是永無止境的。

  我編的故事有很多,有些故事就被代替了。但,有一個特別的故事,是我從三年級就開始編的喔!(雖然主角一直再換),那個故事就是------ 一個大房子,十個壞小孩~大笑

 

  主角: Austin, Cindy, Jessica & Jean                                                                     

  故事情節: 有一個家庭,養了我的表,堂兄弟姊妹。 簡單來說,一共有十個小孩,但是每 一個小孩都非常的.....調皮(包誇我)~ 大掃除那一天,每一個小孩都不見了......ㄟˊ咦


    到了加拿大之後,我編了一個有一點點超齡的故事.....黑鷹 BLACK EAGLE

故事情節: 有一個集團,暗中盜取菁英的孩子,增加自己新兵的力量。有六個孩子成為了主角,解開自己身分的密碼,反抗集團。 這個故事有點神祕的成分,也有正面的力量。

=================================================

  說也奇怪,到了加拿大後,我竟編了一則故事給我最好的朋友----Austin。 這一則故事是我最喜歡的,也是最有深度的一篇------ Twins' Heir.

這是我畫的地圖,最複雜的一塊(Twins Sea 上方)是我們的國家。

  故事情節:

       Jean and Austin 想要找回失蹤已久的項鍊,這條項鍊是幾千年前,他們的女王,(後來是他們的神)的,但是被一群住在惡魔島上的惡魔給偷走了。女王:Janice and Alice 分別統治著藍色區塊與紅色區塊;Janice 的子民是弓箭手,而Alice 的子民是魔法師,他們都會使用魔法。Jean 是弓箭手,Austin 則是魔法師,他們花了許多年的時間與其他好友一起做研究,在一個不見月光的黑夜哩,Austin 和 Jean 把自己的項鍊與對方的纏在一起,並掛在女王的雕像上。這時,月亮出現了,他們起程向惡魔島出發......

  你喜歡這些故事嗎? 我想,我有一天會把他們出版成書的!讚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vy0130&aid=6240730

 回應文章

Tintin.C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要有花園的房子~~
2012/03/27 00:40

記得在你的領地中,幫我們蓋間好點的房子哦~~

大觀小歡各要一間房哦~~~誰理你

Ivy. C(ivy0130) 於 2012-03-28 10:16 回覆:
當然沒問題,盡我所能!! 誰理你

電老大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溫哥華市區?
2012/03/23 06:18
有人發現這地圖是溫哥華市區?Fox想
[AVの館:電老大][溫哥華 千里傳音]
Ivy. C(ivy0130) 於 2012-03-28 10:19 回覆:

NO~NO~NO~~

這只是我的幻想國度。^^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也許是我太喜歡溫哥華了!)


T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A dream come true ~
2012/03/21 22:10
在 Jean 的異想世界裡....., 構圖、地圖和人物...都有了!!
相信在不遠的一天, 想像力 & 創造力都好豐富的 Jean
一定會出版一本比 The Chronicles of Narnia 還要精彩的奇幻文學創作的!!
開始期待 ing.......... 崇拜
Ivy. C(ivy0130) 於 2012-03-22 08:40 回覆:

每天睡前我都會想向我的故事,希望你喜歡!笑


SAMANTH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雞蛋裡挑骨頭哦~
2012/03/21 14:39

說別人調皮還特別誇獎自己嗎? 包 誇 我!尖叫 開你玩笑啦!

知道那是筆誤啦!愛你喲!

Ivy. C(ivy0130) 於 2012-03-22 08:42 回覆:
謝謝指正! 得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