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市幼兒補助津貼-彰化縣線西鄉媽媽手冊贈品
2016/08/17 09:48:55瀏覽71|回應0|推薦0

他表示,桃捷公司願意配合交通部的通車時程,完成各項準備工作,桃捷公司已晉用第二批工作人員,目前公司總人數約1000人;另外,市府已成立捷運警察隊,捷運場站也有保全公司進駐,各項準備工作就位,就等高鐵局和丸紅完成各項測試工作,讓機場捷運早日通車。1050810

鄭文燦說,機捷測試包含四個階段,第一階段是系統安全測試(IST),第二階段是營運前運轉測試(PRSR),第三階段是模擬演練,第四階段是履勘和通車;目前仍在進行系統安全測試和營運前運轉高雄市杉林區寶寶手冊換贈品測試。

有關機場捷運通車時程,鄭文燦表示,「安全無虞、系統穩定、盡速通車」的原則始終沒改變,這必須仰賴高鐵局、承包商和預定接手營運的桃園捷運公司三方合作。通車日期是由交通部做最後決臺中市大雅區寶寶手冊換贈品雲林縣四湖鄉手冊換贈品定,桃捷公司沒有決定權,但一定會全力苗栗縣頭份市媽媽贈品配合通車前的各項準備工作。苗栗縣獅潭鄉幼兒美語教學>臺北市大同區幼稚園補助

鄭文燦今天主持市政會議時,聽取桃園捷運公司營運重點工作報告。

(中央社記者卞金峰桃園10日電)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聽取桃園捷運公司營運重點工作報告時說,機捷目前仍在測試階段,通車雲林縣東勢鄉幼兒美語老師日程交通部決定,桃園捷運公司已做好準備,全力配合。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vwwwvrsgq&aid=70824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