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HTML5的威力
2012/08/18 01:58:08瀏覽530|回應0|推薦1
我放了一個HTML5 3D互動範例的參考在
http://www.atoaplus.com/game5/

(上下左右鍵 空白鍵 shift 鍵)
(當然這麼範例也示範了 HTML5 編碼加密,以及 Java Script 的編碼保護)

很多在flash 發展的3D 引擎,在這不到一年的時間,都陸續轉向HTML5了!

號稱日本flash第二天才的城戸雅行自行發展的一套Sharikura 3D引擎,我想也應該會跟上。
前幾個月在聯合報基金會跟文化推廣部上課時立體書demo範例,就是作者 城戸雅行的作品之一 
可以參考 2008年 日本 http://www.ecodazoo.com/ 

其他以前在flash 3d 技術上常用的 Paper Vision 3d 、Stage3D 等等引擎,也都陸續轉型了!

號稱日本flash第一的YUGOP 的創意作品也可以好好觀摩!
http://fontpark.morisawa.co.jp/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vorwang&aid=6723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