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對一家教行情 怎麼學英文的方法最有效 一對一家教行情
2017/02/28 06:55:43瀏覽71|回應0|推薦0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CAPCOM 旗下女性向手機遊戲《被囚禁的掌心》已於今(1/18)日正式在 iOS 及 Androd 雙平台推出繁體中文版,本作將採六話章節形式進行販售,並於今日起推出「晴人」篇第一章,每隔週再釋出全新章節,各章節售價台幣 90 元。

官方指出,為了讓所有玩家與「晴人」共同甜蜜度過西洋情人節,於今日起至 2 月 15 日中午 12 點為止,「晴人」篇第一章限定甜蜜價台幣 30 元,並且同時將在 2 月 4 日及 2 月 5 日「台灣同人誌販售會」CWT45 台大場及 2 月 25 日及 2 月 26 日 CWTT15 台中場設立《被囚禁的掌心》攤位,屆時玩家可透過 VR 虛擬實境系統與「晴人」一起體驗遊戲樂趣,玩家在 VR 虛擬實境系統當中,將會真實感受會面室場景中玻璃屏幕另一側「晴人」的一舉一動、從髮絲到服裝細節以及甜膩的言語,都能完整體驗到。

※ 《被囚禁的掌心》iOS 下載

※ 《被囚禁的掌心》Android 下載

※ 《被囚禁的掌心》官方網站

《金剛戰士》預告一對一英文補習班推薦片幽冥女王亮相

《烏龍派出所》完結學英語的好處篇動漫展首賣

三款唱歌APP在家也能盡情飆歌!

雷亞新手遊曝免費線上學英語網站光 電玩展開放試玩

《黑色沙漠》2/8釋新職業女武神

陳偉殷為PS電玩展舞台盛大開幕

返校沒白色恐怖還紅?網友打臉…

台北電玩展展場布置搶先看

《返校》道盡當代無數哀愁與無奈

《熱情傳奇》PS+會員免費下載

《格林筆記》電玩展公開玩家試玩

《PMGO》人物飄移問題將被修正

「有病製作」電玩展公開商業概述

重量級明星實況主直播台北電玩展



2017-02-快速學英語的方法0311:51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全國教育產業總工會今召開記者會,批評銓敘部2日公布的「公務人員年金改革試算器」,是以「已退休公務人員」為例,而非現職公教人員,痛批政府混淆視聽欺騙現職教師及社會大眾,製造領飽飽的假象;全教產也指出,年金改革先羞辱軍公教再砍退休金,直接將公保退休金、18%和年資補修金「吃掉」,根本是「假改鵝」。全教產理事長黃耀南表示,這次年金改革對軍公教來說是刀刀見骨,許多教職人員已發出很大反彈聲浪。全教產也以「假改鵝」比喻年金改革方案,不但吃掉工作30年的公保退休金169萬,18% 6年後也一筆勾銷,預估年改後軍公教人員每人每月會少領約2萬塊,以目前45萬退休軍公教人數來算,政府1年可以省超過1000億元,「年金有要破產到這種程度嗎?」全教產政策部主任李曼麗舉例,以退休年資25年教師來說,過去月退俸可以領到4萬7080元,改革後卻只剩下3萬4961元,相差1萬多元,但政府卻以退休年資35年試算給現職教師看,根本是欺騙教師,許多人考了10幾年的教師甄試,考進學校都已經3、40歲,根本不可能工作到35年。李曼麗也說,除了月退俸被砍,年改也將100多萬的公保保險金直接砍掉,政府這次砍得很狠,她表示,為什麼勞工可以領月退和勞保保險金,老師就只剩下月退俸可以領?黃耀南表示,銓敘部日前公布的「公務人員年金改革試算器」,和教育部公告的「教育人員年金改革試算系統」,都只適用已退休公務人員,現職公務員輸入後只會出現亂碼,呼籲政府盡快公布正確的試算系統,切勿再透過美化數字欺騙在職教師。教育部人事處長李秉洲回應,該系統確實是提供給已退休人員了解使用,至於新制目前仍在廣蒐意見,公式也還沒出來,未來方案調整好後會再提供新系統給純新制的公務人員試算。

俄羅斯能源部今天(2日)公布資料,指俄國在去年與石油輸出國英文家教班老師推薦家組織(OPEC)及非油國組織(non-OPEC)達成減產石油協議後,今年1月的石油產量每天減少10萬桶,主要來自俄國國內各石油生產公司調降產量配額。

全球石油出口大國之一的俄國,這次是於去年8月以來,首度降低石油產量。此外,俄國這次調降石油產量也顯示其遵守國際承諾。石油是俄國主要出口商品,也是預算收入的主要項目。

石油輸出國家組織11個成員國與俄國領導的非油國組織產油國,去年12月10日達成具里程碑的減產石油協議,並從今年元旦生效,各產油國每天共減產180萬桶原油,時間持續半年。

俄國能源部表示,俄國石油與氣凝析油(gas condensate)的產量由去年12月的每天1,121萬桶,降至今年1月的每天1,110萬桶。若是以公噸計算,則是從去年12月的4,740萬2,000公噸,降至今年1月的4,699萬2,000公噸。

不過,俄國經輸油管出口的石油,卻由每天的435.8萬桶增至每天440.9萬桶。俄國表示,減產協議僅限制石油生產,並未限制石油出口。
EEDC4D9E09D093B7
( 興趣嗜好電腦3C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vanx8qb1y842&aid=93481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