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全球首發!AMG“EQS 53 4MATIC馬力的高性能EV亮相
2021/09/06 17:23:10瀏覽49|回應0|推薦0
當地時間9月5日,梅賽德斯-奔馳全球首發高性能EV(電動車)梅賽德斯-AMG “EQS 53 4MATIC+”,亮相慕尼黑車展“IAA MOBILITY 2021” 。



當日,奔馳在網上直播慕尼黑車展前夕。不僅是“Mercedes-EQ”品牌“EQE”,還有高性能品牌“Mercedes-AMG”,豪華車他展示了全方位推動電動化的願景,包括將品牌“梅賽德斯-邁巴赫”和梅賽德斯-奔馳傳統車型“G級”改裝成EV的概念車。


■ 梅賽德斯AMG“EQS 53 4MATIC+” 梅賽德斯AMG“EQS 53 4MATIC+”是高性能品牌“梅賽德斯-AMG”的四門轎車EV。EQS 53 4MATIC + 使用帶有兩個電機的電動動力系統,一個在前軸上,一個在後軸上。配備全可變四輪驅動系統“AMG Performance 4MATIC +”,它在所有操作條件下都能將驅動力最佳地傳遞給瀝青。基本版的最大輸出功率為 484kW(658HP),整個系統的最大扭矩為 950Nm。配備選裝“AMG DYNAMIC PLUS 套件”的車輛具有升壓功能,在“RACE START”模式下,最大輸出功率提升至最大560kW(761HP),最大扭矩也為1020Nm。性能方面,基礎版0-100km/h加速3.8秒(最低80%電量),最高時速220km/h。對於配備選裝包的車輛,0-100km/h加速3。據稱,它將在4秒內達到250km/h的最高時速。關於EQS 53 4MATIC+,梅賽德斯-AMG GmbH董事長Philipp Schiemer表示,“AMG EQS 53 4MATIC+是阿法爾特巴赫製造的性能細分市場中的第一款全電動大使。豪華大氣。


為愛車人士量身定制梅賽德斯-AMG 將創新的電動移動性、運動性和敏捷性結合在一起,這是第一款強調駕駛動態的全電動 AMG 汽車,吸引了新的梅賽德斯-AMG 客戶。毫無疑問,它將獲勝,而 EQS 53進一步證明梅賽德斯-奔馳一直在推動所有電動汽車向前發展。” 梅賽德斯-AMG 首席技術官 Jochen Hermann 表示:“電氣化確保了基於‘EVA2’組平台的車型實現了 AMG 品牌的承諾。客戶在這方面充滿活力和情感。您還可以期待逼真的駕駛體驗,尤其是在驅動系統、懸架、剎車方面,尤其是在聲音方面,這是 AMG 獨有的。解決方案保證了這一點。”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ud006&aid=167426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