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9歲首次當選德國運動員、市議員-東京殘奧會獎牌獲得者
2021/09/03 17:47:00瀏覽40|回應0|推薦0


有一位德國球員是頂級運動員,但卻是國會的“活躍”成員。我們採訪了一位意氣風發的德國獎牌獲得者,他身材矮小,但無論是運動員還是立法者都可以勝任。


他是一個比“我必須做”和“我想做”更好奇的球員。嘗試唱吸塵器管而不是麥克風,嘗試與女朋友進行簡短的控制,並繼續在邀請笑聲的SNS上發布。“當你發布,訓練很好只能定時,當條件不無憂無慮的帖子壞了,我因為生氣訓練師”談話的魅力很多,男子鉛球F41(身材矮小類)德國代表尼科卡伯爾。他是上屆里約殘奧會奪得金牌的頂級運動員。他是一個將身材矮小特徵帶出的人氣人物,在SNS“TikTok”上聚集了約20萬粉絲。看他個人資料的職業版塊,只寫著“ATHELETE”,但他的神色也有些出人意料。事實上,他是一名活躍的市議會成員。


從小就開始田徑運動的尼科,13歲就開始瞄準世界。因為我看到了德國國家隊隊員在2008年北京殘奧會上的表現。在為世界練習後,他參加了2015年的世界錦標賽。儘管他是第一次參加世界錦標賽,但他以亞軍的身份首次亮相。大約在那個時候,當他打算挑戰世界時,他還向位於德國南部家鄉韋爾茨海姆的韋爾茨海姆市議員(人口約 11,000 人)舉起了手。2014年,年僅19歲的他在競選“我要為鎮上和鎮上的人有用”時首次當選。如果立法者和運動員專注於其中之一,他們可能會獲得更好的結果。然而,看看尼科的結果,事實並非如此。2016年就任國會議員後,打破當時的世界紀錄,獲得金牌。尼科在每五年舉行一次的 2019 年大選中再次當選。追逐兩隻兔子的人沒有得到一隻。它是一種生活方式,吹走這樣的說法。


無薪市議員

 日本也有來自運動員的立法者。有許多奧運獎牌獲得者,如Ryoko Tani(柔道)、Kenji Ogiwara(滑雪)、Seiko Hashimoto(滑冰/自行車)。然而,在每種情況下,他在退役後都變成了一名政治家。在德國,活躍的運動員成為國會成員是否常見?德國是政治參與先進的發達國家之一。從世界國民議會選舉(國際民主與選舉支持研究所)的投票率數據來看,德國的投票率為71.53%,明顯高於日本的52.66%。可以說,公民的生活與政治的距離很近。當我問尼科時,他搖了搖頭,“不,這在德國很少見。” (可能是賺了很多錢吧……),尼科笑道,“就像是志願者一樣”,好像記者有一個失望的看法。國會議員之間的會議時會給予津貼,但它是“會議後用於社交聚會的少量金額”。德國地方議員基本上沒有報酬。“我曾經在銀行學習過數字,並且有與殘疾人打交道的經驗。我想利用我的經驗為這座城市服務。” 對尼科來說,議會活動就像是將自己的經驗回報給社會的畢生事業。


銅牌承受傷害

 8月30日站在新國家體育場賽場上的尼可·卡佩爾,在面對東京殘奧會鉛球T41(身材矮小組)決賽時,感覺自己可以擊退壓力。“好好享受”。上屆里約殘奧會金牌得主似乎一直承受著來自公眾的壓力。由於受傷的影響,記錄沒有增長。最後一擲後,他笑著雙手搖頭,向看台揮手。這不是最好的戰績,但賽后他說:“我真的很高興獲得獎牌。” 總是積極的尼科。等所有選手投完後,與一起戰鬥的選手們握手言和。賽后接受采訪時,我說:“恭喜獲勝的選手,也祝賀失敗的選手,下次我們一起努力吧。體育的魅力在於,你可以學到公平的精神。” 新目標是2024年巴黎奧運會。尼科作為政治家和運動員很活躍。人們很容易認為你必須犧牲一些東西才能做某事,但這可能是一種信念。“不要放棄任何事情,”尼科笑著離開了場地。


賽后完整採訪

——賽后你的坦率印像是什麼?拿到獎牌讓我鬆了口氣。老實說,我對這個結果感到很欣慰,因為我受傷了,無法鍛煉。——你在比賽中有什麼樣的感受?首先,我完全專注於自己。我盡我所能,享受自己,這樣我就不會被其他球員分心。然而,從前一天開始,我的腿很重,我不得不激勵自己全力投擲。我感覺不到動態。——原因是什麼?有時我受傷了,很長時間不能參加比賽。2021年歐洲錦標賽也是13米36。練習的時候覺得很辛苦。但我很期待即將到來的比賽。當觀眾進來時,結果就會出來。--- 比賽結束後,他與其他所有戰鬥的球員握手的方式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這是公平的精神。即使我輸了金牌,如果有人拿到錢,我也要說聲“恭喜”。這一次,我對一、二名選手說“恭喜”,對其他選手說“下次加油,爭取獎牌吧。” ——作為市議會成員的活躍玩家實屬罕見。在德國很常見嗎?另外,你有報酬嗎?運動員同時作為飲食的成員並不常見。市議會成員沒有報酬。您將在會議當天獲得津貼,但金額很少。它僅用於會議後的社交聚會。這就像一個志願者。市議會成員很自豪,因為他們是投票選出的。立法者的工作真的很有趣。當運動員的生命結束時,我也想認真地走上政治道路。——第一次當選多少年了?你屬於哪個政黨?我在 2014 年獲得一等獎,並在 2019 年再次當選。該黨是CDU(德國基督教民主聯盟)。——和默克爾總理在一起?這是正確的。默克爾總理是一個有趣的人,我喜歡它。看起來不是這樣嗎?我不知道。——為什麼你對政治有這種感覺?政治對你來說意味著什麼?現在我是當地(市)國會議員,我想為城鎮和城鎮人民盡我所能。最初我在銀行學習數字,我也有與殘疾人打交道的經驗。我想利用我在鎮上的經驗。體育的魅力在於可以學到公平的精神和互相支持的感覺。這也可以用在社會上。我也想傳達樂趣。我想要一個每個人都可以致力於有趣的事情的社會。我也想在政治領域傳達這樣的信息。——以後想做什麼?我想和我的女朋友去幾個月的長途旅行。此外,我想與支持我的家人共度時光。我非常期待2022年在神戶舉行的世錦賽。接下來是 2024 年巴黎奧運會。--您對在SNS上發帖有什麼看法?我傳達我快樂的心情。我很高興每個人都在享受它。發帖時 我真的很期待右邊。接下來是 2024 年巴黎奧運會。--您對在SNS上發帖有什麼看法?我傳達我快樂的心情。我很高興每個人都在享受它。發帖時 我真的很期待右邊。接下來是 2024 年巴黎奧運會。--在SNS上發帖感覺如何?我傳達我快樂的心情。我很高興每個人都在享受它。發帖時只有當訓練進展順利時。如果您在身體不舒服的情況下發表草率的帖子,培訓師會生氣。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ud006&aid=167265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