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讀賣記者向周刊女記者洩露報導信息
2021/09/02 17:53:36瀏覽33|回應0|推薦0
讀賣記者向周刊女記者洩露報導信息


讀賣新聞集團本部27日透露,東京本部社會事務部一名男記者(32歲)向周刊女記者洩露了檢察官辦公室秘書涉嫌性騷擾等採訪中獲得的信息。 …… “我希望被女記者看到,”他在一次內部調查中說,公司計劃處置男記者。


據該公司稱,2020 年 8 月,當一名男性記者以司法官員的身份報導性騷擾指控時,他給一名周刊記者發了電子郵件,了解秘書的變動。之後,他通過電話暗示轉會是因為醜聞,9月初,他還提供了一些採訪的信息。


沒有發表文章,但該周刊在9月中旬發表了一篇關於醜聞的文章。

鴕鳥精, 胰島素, 糖化血色素, 保健食品代工, 健康食品代工, 龜鹿二仙膠, 第一型糖尿病, 第1型糖尿病, 第二型糖尿病, 第2型糖尿病, 血糖, 血糖機, 血糖正常值, 牛樟芝膠囊, 牛樟芝禁忌, 牛樟芝ptt, 牛樟芝介紹, 牛樟芝的功效, 牛樟芝推薦, 牛樟芝價格, 牛樟芝有毒, 糖尿病成因, 糖尿病檢查, 糖尿病治療, 糖尿病類型, 糖尿病中醫, 糖尿病指數, 糖尿病飲食, 糖尿病食譜, 糖尿病英文, 糖尿病先兆, 糖尿病原因, 糖尿病中藥, 糖尿病醫生, 糖尿病醫院, 糖尿病權威, 糖尿病的前兆, 糖尿病初期, 宜蘭糖尿病診所, 基隆糖尿病診所, 新北市糖尿病診所, 台北糖尿病診所, 桃園糖尿病診所, 新竹糖尿病診所, 苗栗糖尿病診所, 台中糖尿病診所, 彰化糖尿病診所, 嘉義糖尿病診所, 雲林糖尿病診所, 台南糖尿病診所, 高雄糖尿病診所, 屏東糖尿病診所, 新北糖尿病診所,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ud006&aid=167184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