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南達科他州股份公司將在導致一名男子死亡的車禍中認罪
2021/08/26 15:28:40瀏覽27|回應0|推薦0
檢察官說,南達科他州股份公司將在導致一名男子死亡的車禍中認罪

南達科他州總檢察長傑森·拉夫斯博格(Jason Ravnsborg)將避免接受審判,並在去年的一起車禍中就輕罪交通指控達成認罪協議,一名檢察官說,他在事故中撞死了一名在農村公路上行走的男子。週三。


Beadle County State 的檢察官 Michael Moore 是此案的兩名檢察官之一,他告訴美聯社,“不會進行審判,但會提出抗辯”,但他拒絕討論安排的進一步細節。他說,認罪將於週四提出,屆時拉夫斯博格的審判計劃開始。


Ravnsborg 是該州最高執法官員,被控三項輕罪,每項罪名最高可判處 30 天監禁和最高 500 美元的罰款。


約瑟夫·博弗 (Joseph Boever) 的遺孀在 55 歲時被殺,她表示 計劃 對司法部長提起過失致死訴訟。


Ravnsborg 於 2018 年第一次當選,他最初告訴當局,他認為他在 9 月 12 日晚些時候從共和黨籌款活動開車回家時撞到了一隻鹿或其他大型動物。他說他已經搜查了用手機手電筒在沒有照明的區域,直到第二天他回到美國 14 號海默爾附近的現場時才意識到他殺了一個人。


事故調查人員在 11 月表示,當拉文斯堡轉向 Boever 走路的高速公路路肩時,他分心了。但檢察官花了幾個月的時間才對墜機事件做出指控,啟動了一項調查,該調查考慮了手機 GPS 數據、沿 Ravnsborg 路線的視頻片段和 DNA 證據。


在州長 Kristi Noem 今年發布的視頻中,刑事調查人員向 Ravnsborg 提出了車禍的可怕細節,包括在 Ravnsborg 的車內發現了 Boever 的眼鏡。有一次,他們告訴他:“傑森,他的臉在你的擋風玻璃上。考慮一下。”


Ravnsborg 在視頻中似乎不確定他是如何轉向肩膀的,但偵探告訴他在肩膀的隆隆帶上發現了骨頭碎片。


調查結束後,諾姆於 2 月呼籲拉夫斯博格辭職,但拉夫斯博格拒絕了這些呼籲,稱他仍有能力履行其辦公室職責,並要求根據法律給予他適當的程序。三個執法團體,南達科他州警察兄弟會、南達科他州警察局長協會和南達科他州警長協會,加入了州長要求他下台的呼籲。


共和黨主導的立法機關  今年曾考慮彈劾司法部長,但勢頭很快消失,立法者決定等到刑事訴訟結束後再考慮是否繼續進行。眾議院議員周三表示,他們仍在消化認罪協議對可能的彈劾意味著什麼。


司法部長的盟友、共和黨州眾議員史蒂夫·豪加德 (Steve Haugaard) 表示,此時彈劾似乎不太可能,特別是考慮到有關墜機事件的新細節不會在刑事審判中公佈。


然而,此前曾呼籲拉文斯堡辭職的共和黨眾議員蒂姆古德溫並沒有放棄重新努力將他免職的可能性。這將需要一個特別會議,可由州長或眾議院和參議院的三分之二召集。


“還有一個人死了,他是我們的高級執法人員,”古德溫說。


Ravnsborg 的律師上個月提出了一項動議,聲稱  Boever酗酒和濫用處方藥的模式導致至少一名家庭成員,一個堂兄,相信一個抑鬱的 Boever 跳到 Ravnsborg 的車前自殺了。


Ravnsborg 沒有說他明年是否會尋求連任,但他的前任 Marty Jackley 正在競選他的舊工作。傑克利在該職位任職 10 年,之後在 2018 年共和黨州長初選輸給了諾姆。

高雄汽車包膜推薦, 高雄汽車包膜價格, 高雄汽車鍍膜, 高雄汽車美容, 高雄鍍膜推薦, 高雄手工洗車, 高雄汽車美容推薦, 高雄手工洗車推薦, 鳳山汽車美容, 高雄左營洗車推薦, 高雄汽車包膜推薦, 高雄汽車包膜價格, 高雄汽車鍍膜, 高雄汽車美容, 高雄鍍膜推薦, 高雄手工洗車, 高雄汽車美容推薦, 高雄手工洗車推薦, 鳳山汽車美容, 高雄左營洗車推薦, 高雄汽車包膜推薦, 高雄汽車包膜價格, 高雄汽車鍍膜, 高雄汽車美容, 高雄鍍膜推薦, 高雄手工洗車, 高雄汽車美容推薦, 高雄手工洗車推薦, 鳳山汽車美容, 高雄汽車包膜推薦, 高雄汽車包膜價格, 高雄汽車鍍膜, 高雄汽車美容, 高雄鍍膜推薦, 高雄手工洗車, 高雄汽車美容推薦, 高雄手工洗車推薦, 鳳山汽車美容, 高雄左營洗車推薦, 高雄汽車包膜推薦, 高雄汽車包膜價格, 高雄汽車鍍膜, 高雄汽車美容, 高雄鍍膜推薦, 高雄手工洗車, 高雄汽車美容推薦, 高雄手工洗車推薦, 鳳山汽車美容, 高雄左營洗車推薦,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ud006&aid=16686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