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雄獅砸上億 買大巴搶國旅
2020/09/16 14:48:29瀏覽45|回應1|推薦0
搶國旅來真的!旅行社龍頭雄獅宣布,斥資上億元強化遊覽車隊陣容,旗下雄獅通運目前有60部大巴士,將階段性擴充規模,第一階段以100部為目標,並開出月薪最高7萬元,要增聘50名駕駛,強化「一條龍」優勢。


雄獅集團董事長王文傑表示,疫情尚未緩解,邊境還未解封,國旅需求大幅提升,未來3年內需將大幅提升,此時投資不只為了聚焦發展國旅,一旦疫情過後,將迎接海外入境旅客的市場。


雄獅此次大舉增購巴士,是旅行業在一片不景氣中的逆勢投資。根據雄獅規畫,新車隊將使用全新Benz、Volvo歐系車輛,透過管理制度及服務流程完整,提供良好品質。


以全新Benz、Volvo歐系車輛每台新車價約8、900萬元的行情,業界評估,這批採購「沒個上億元做不起來」,認為以國旅的薄利,這時投資未必能回收,但透過自有車隊,能提高國旅攬客能力,利於爭取企業訂單。


鳳凰旅遊總經理卞傑民認為,這波疫情對中大型旅行社衝擊最大,除裁員節流,也得積極爭取業務,國旅利潤不多,但「是必須做的事情」,不過從陸客團減少後,市場大巴運能充裕,不會考慮增購巴士。鳳凰除經營深度國旅,也會想辦法擴展收入來源,朝多角化經營。


雄獅強調,迎戰後疫情時代,將出境旅遊轉型為深耕台灣在地旅遊,擴大北、中、南3大客源地經營,並深化7大台灣目的地,而雄獅通運與雄獅旅遊密切合作,全力支持雄獅旅遊到各個目的地,大力發展國內旅遊。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ud006&aid=150710248

 回應文章

iud006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主播廖盈婷 摩卡女郎尤遜 48歲翁虹
2022/08/29 18:30